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期待已久的婚礼搞砸了!多位长沙市民投诉踩坑“圣洁婚庆”
期待已久的婚礼搞砸了!多位长沙市民投诉踩坑“圣洁婚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11-23

前几天
帮女郎报道了
长沙的郑女士反映
在自己的婚礼现场遇到“照骗”的事情

图片图片▲婚庆公司展示的效果图
▲郑女士的婚礼现场图

在节目播出之后
又有不少消费者向帮女郎反映
他们也在这家“长沙婚庆圣洁婚庆”踩坑了


长沙市民:

他们给我做过的实际效果图都很漂亮,是层叠的。给我做的就是一块板子,我往好了说,只能达到20%,他们当时承诺是达到100%以上。

▲市民提供的现场照片和效果图对比
 

同时,市民投诉退费难


长沙市民:

交了5000块钱定金,还有1480元首饰押金,押金也不退。圣洁婚庆就说交了就没得退了,还威胁我们,说你比背景肯定比不过的,这个钱肯定不会退给你们的,你要怎么去告我们都可以。


甚至还有消费者表示

自己9月9日办的婚礼

现在都还没拿到

婚礼的照片和视频



长沙市民:

我婚庆花了一万块钱,里面包含了四大服务。就是因为在网上写了他们的差评,到现在我的婚礼的照片,都没给我。我去跟他交涉他就说,你不删除网上发的评论,你就别想拿到婚礼照片视频。


服务不能达到承诺的效果

甚至还扣着婚礼的照片和视频

而更让消费者们气愤的是

长沙圣洁婚庆”不仅逃避回应

甚至在抖音恶意剪辑他们




郑女士:

发这种视频污蔑媒体,说什么“无良媒体,新闻全靠编,我们的采访都是记者教的”。媒体在他们门口采访我们,他都看得到,就是不出面,现在只在网上乱喷乱说话。如果他说的是真话,那他为什么不站出来,面对镜头,大胆地说出来呢?


在现场
这些“踩坑”的消费者表示
他们也向公安部门、市场监管部门
进行了投诉
没想到
发现了一个更大的问题


长沙市民:

看到他们的营业执照感觉有点不对劲,感觉像修图的。然后我们实地去核查,去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局去查了,确实没有这家公司存在。



多位市民表示

曾受到了婚庆公司的威胁

    

湖南见田律师事务所 郑芬

因该婚庆公司提供的婚庆服务存在重大瑕疵,且未采取任何补救措施,消费者可以依法要求该婚庆公司退还婚庆服务费用。


由于该婚庆公司未经过工商部门核准登记成立,没有提供婚庆服务的权利,该婚庆公司的债权债务由经营者陈某某承担。


同时,消费者还可向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由于结婚庆典对于新人而言具有特殊纪念意义,且该服务内容不可复制,因而经营者陈某某未严格履约必然导致新人的精神损害,消费者还可要求经营者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



目前
公安部门以及市场监管部门
已经介入调查
希望这家“圣洁婚庆”好自为之
配合相关部门核实情况
及时处理好消费者的问题
对此,帮女郎也将持续关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