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紧急扩散!通过可疑渠道安装这个App的用户,要尽快卸载!
紧急扩散!通过可疑渠道安装这个App的用户,要尽快卸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3 点击:

揭电信诈骗骗局:佛山

下面是警方的紧急提示:很多学校都会通过校讯通软件跟家长保持沟通。想不到有不法分子,竟将木马植入手机的校讯通软件。近日,佛山顺德接连发生了两起这样的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接近30万。

佛山顺德警方9号连续接到两宗电信诈骗报案,容桂梁先生的农行银行卡,被人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操作的方式消费了20万,而均安杨先生的银行卡,被他人多次在支付快钱消费,总额达8.3万。

两起盗刷案件十分雷同,事主的卡都在11月7号至9号遭人多次盗刷,此前事主手机都曾收到一条提醒安装“校讯通”App的短信,并且都进行了安装。“通过诱发家长点击木马安装APP,APP安装后引发的一系列问题,通过后台拿到他手机银行账号,第三方支付账号和密码之类的数据。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提醒,通过可疑短信渠道安装“校讯通”App的用户,要尽快卸载该软件,安装过类似可疑软件的街坊要解绑银行卡,并修改交易密码等信息,同时转移银行卡存款,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