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网易一高级总监遭举报收钱删帖 官方回应正在调查
网易一高级总监遭举报收钱删帖 官方回应正在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7 点击:

1月16日下午,网上有消息称,网易直播中心高级总监庄笑俨遭公司内部匿名邮件举报,称其收钱发稿推位置、删稿,并附上其收钱的聊天截图。京华时报记者拨通庄笑俨电话,其接通4秒钟后挂断。网易公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在调查此事,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回复。

该信息最先在一个社交APP传播,发布者同样是匿名。该信息显示,“今天下午2点,有人在网易内部匿名邮件举报——网易直播中心高级总监庄笑俨,收钱删稿”。

匿名举报邮件的照片显示,“据说刚升任,接管科技时尚等部门不到半个月,居然连续两天收钱发稿推位置、删稿,有图有真相”。

截图显示,一名微信用户在聊天对话框内表示,“XX是美国一个时尚品牌,这次邀请了XX,想发布这条内容,庄总您看是否可以哒?只需要出现在网易时尚版块就行!客户指定上网易呢,有费用的哈”。在对方回复“时间地点”后,该用户给庄笑俨转账1000元。

第二张微信聊天照片中,信息发送者也给对方转账1000元,并称“谢谢庄总!看到啦”; 对方回复“不客气”后,确认收钱。

第三张微信聊天照片中,信息发送者称,“……都是在时尚频道推的,不知道能否帮删除处理呢?咱们释放出善意,明年大秀我会跟客户申请邀您去现场看哦”。之后,信息发送者按照对方要求,将一篇稿件链接及标题发了过去,“您看看哈,能否帮忙删除”。

该信息迅速在多个社交网络平台传播。京华时报记者搜索网络公开信息发现,2016年12月底,有媒体公开报道网易内容部大调整的新闻显示,“原网易传媒直播中心高级总监庄笑俨将成为新的直播事业群总经理,向副总编汇报,下面分管总监”。

网易网站上的公开信息显示,庄笑俨曾就职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重庆卫视、重庆晨报等多家电视机构和平面媒体,担任过副总裁、频道总监、主编、制片人、主持人等多种职务。

1月16日下午18点,京华时报记者拨通庄笑俨电话,记者刚说出“你好,是庄先生吗”后,对方直接挂断电话。之后,记者多次拨打均被拒接,其亦未回复记者的采访短信。

网易公关一名负责人对京华时报记者表示,公司正在调查此事,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回复。

公开报道显示,此前曾有多名网站编辑因收钱删帖而获刑。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