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数博会发布“十大黑科技” 贵州两产品入选
数博会发布“十大黑科技” 贵州两产品入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8 点击:

(小i机器人此次发布的中文深度语义开放平台采用了最先进的第十代中文。)

27日,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2017“十大黑科技”正式发布,贵州小i机器人公司研发的小i机器人和贵州蜂能科技公司研发的蜂能智能用电网络入选,成为贵州仅有的两家获此“黑科技”殊荣的产品。

根据组委会的评选,2017“十大黑科技”是:贵州小i机器人公司的小i机器人、中国光量子计算机、中兴通讯黑盒化物联终端、柔宇科技柔性显示屏、贵州蜂能科技公司蜂能智能用电网络、海尔Driverless无人操控节能中央空调、海云数据唇语识别技术、360新一代智慧防火墙、石墨烯柔性手机和京东3D商品展示。

据介绍,本届展会从全球范围媒体报道、中科院和各大院校推荐,以及参展企业参会的黑科技技术和产品中优选出50个项目,再在50个项目优选出28个,最终优中选优,评选出10项黑科技技术和产品,分为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和基础设施、智能工业和创新创意4个类别。

“黑科技”原指具有隐藏性、突破性和开拓性,超越现有科技水平的创新高科技。“黑科技”属于突破性创新,也称为破坏性创新、革命性创新,通常建立在一整套不同的科学技术原理之上,能够开启新的市场和潜在的应用,它不仅在于会引导整个行业重新洗牌,更可能在明天成为一个行业新的标准和标杆。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