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华为、360、ofo、贝贝网齐聚中国互联网大会
华为、360、ofo、贝贝网齐聚中国互联网大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2 点击:

日前,以“广连接 新活力 融实业”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华为、ofo、贝贝网、360等互联网行业巨头“华山论剑”,共同讨论互联网新趋势。

图片

可以说,这个大会干货满满,不仅有新锐势力讲述开疆辟土的故事,还有互联网沙场老将分享成功经验。

以下是部分观点的摘要:

ofo于信: 让ofo变成动词

共享经济应该是近两年最为叫卖的模式,ofo小黄车无疑是共享经济的一个拓荒者。

QuestMobile刚刚发布的行业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小黄车的用户增长迅猛,在2017年5月高于同行。从开锁率上来看,ofo也明显占比较高,占比平均在68%左右。

本次大会上,ofo联合创始人于信也描绘了未来愿景:未来ofo的目标是将ofo变成动词,就像“百度一下”、“滴滴一下”的感觉一样,ofo要做的是改变骑行的意义,从而让消费全面升级,打造更加轻松、时尚的产品。

贝贝网张良伦:拥抱社群的力量

每个社群在独立存在的同时,又与其他的社群连接,社群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如今市场上很多成功的产品都是从小社群开始,逐渐扩张成更多社群,获得更多人群支持。

带着上半年盈利过亿的好消息,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也受邀出席此次中国互联网大会,而他对社群也有着非常独特的理解。

他表示:无社群不电商,未来纯电商的创业公司会被淘汰。

贝贝网正用社群化的方式来运营。“社群电商以人为中心,以信任为纽带,以场景为抓手,通过人影响人,以社群向外获客,向内留客”。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利用好社群,贝贝网已经围绕母婴社群,打造了集电商、育儿社交、同城生活等板块的母婴社群矩阵。

360齐向东:人的作用越来越重要  

AlphaGo战胜围棋第一柯洁,有人说,是不是人不重要了?不是,恰恰相反,所有的人工智能都来源于人的智慧。

本次大会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在未来,安全行业将演变为人才密集型的服务行业。

他表示,原来用硬件设备和软件构成的、以防护为主的安全体系已经不适用了,取而代之的是防护系统与安全人员应急处置相结合,并且人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我们需要人海战术,需要大量的人才。我有一个预言,网络安全将会成为智力型的人才密集行业。

华为余承东

不断突破产品终端的用户体验

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一直是互联网公司追求的,一切以用户为核心也成为众多创业者的运营理念。就提升用户体验来说,华为可以说是先头兵。在此次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对华为如何做极致的用户体验做了深度的分析。

他认为:华为将凭借“端-云-芯”协同能力打造有特色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全场景应用体验。

在端侧,华为是全球三大智能终端厂商之一,以智能终端设备为核心,构筑全连接服务和全场景应用;芯片方面华为也是智能手机芯片领域最强的厂商之一,以强大的本地化计算为依托,为消费者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和稳定可靠的安全保障。

余承东透露:华为也在积极将人工智能技术与芯片技术融合,未来不久或将推出人工智能处理器;云侧,华为以开发者生态平台为基础,提供完善便捷的消费者云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