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携手国际巨头 打造“互联网+”盛会!事发广东佛山
携手国际巨头 打造“互联网+”盛会!事发广东佛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3 点击:

  昨天佛山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15日在佛山举行。该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以“新互联、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预计吸引65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最新IT及工业领域创新产品与技术亮相。

  发布会上介绍,本届“互联网+”博览会规模为45000平方米,将设立智能制造、“互联网+”前沿技术、智慧城市、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和智能家居生活七大主题展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互联网+”博览会首次迎来全球会展业巨头——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加盟,全面提升展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水平。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裴喜表示:“展会上会有一些最新的机会和机遇,对于很多寻找商机的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非常难得的机会。”

  据据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方负责人介绍,本届“互联网+”博览会将新增虚拟现实和无人机两大板块。虚拟现实是一个新的发展趋势,是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融合,有着巨大的商业潜力。而无人机的应用也有着非常广阔的商业前景,可用在消防、农业等多个领域。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良表示:“展品范围包括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互联网+’应用成果,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可见光通信、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与成果、网络银行、电商平台、创客空间和智能家居等。”

  相比过去两届,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互联网+”博览会被认为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佛山市顺德区委副书记刘怡表示,本届“互联网+”博览会不再单纯由政府主导,而是通过注入专业力量,着力打造一场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的会展。

  佛山市顺德区委副书记刘怡表示:“推动整个佛山引进新产业,新项目招商取得一个重大作用,今年我们是一个全新的形式,更加倾向于市场化、国际化和品牌化的运作,对融入粤港澳国际大湾区,对推动我们企业国际化的运用,有一个更加有效的作用。”

  一年一度的“互联网+”盛会即将大幕开启,佛山将再度成为互联网业界关注的焦点。这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佛山传统工业的“紧密拥抱”,为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诞生,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表示:“我们作为传统的制造业,我认为也必须转型升级,从国内走到国外,经过三四年的实践和探索,我们传统行业依然要去拥抱互联网才能有出路。其实互联网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把我们互联网跟我们制造,有机的结合起来,它就一个非常好,新的的优势。”

  此外,互联网+交通,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医疗等新兴领域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趋势。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深入实施,互联网将更多的与传统行业进一步融合,助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