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掌上新科技——自动识别主人的智慧手机
掌上新科技——自动识别主人的智慧手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8 点击:

目前在全球前五位的手机品牌中,中国品牌占据了三席。赢得全世界消费者青睐的中国手机,靠得不仅仅是外观时尚靓丽,更靠的是超越同类产品的智能和聪明。

熊军民 华为荣耀业务部副总裁:手机首先有自己可以感知的一些功能,比如说现在手机是平躺在桌面上,(手机)知道它已经站起来了,比如说人拿着它,它自己就会亮,你看,它就亮了,你再放下去,它自己就灭了,就是它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状态。

副总裁熊军民介绍说,除了自主感知功能,这款手机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功能记忆主人,只有当面对主人的时候才会显示微信、短信等内容。

熊军民 华为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这是我的手机,它知道是我,我拿了,信息我能看到,我(手机)里面的信息,就全部体现出来了。但是您拿呢,只能体现出有信息,信息内容你是看不见的。

更聪明的是,这款手机可以用在餐厅、电影院、停车场、登机口等各种消费场景当中,通过自主学习用户的使用行为和习惯,为用户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2017年5月,AlphaGo和柯洁的围棋人机对战,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强大的学习能力,而现在,中国手机企业已经把这种善于学习的人工智能,植入了手机程序里,生产出了全球第一款完全串连生活消费应用的智能手机。

请你想像一下,如果你的朋友正通过微信和你聊起某部正在热映的电影,而你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这时你只需要按一下手机底部的按钮,手机就会为你搜索出有关这部电影的评价,便于你和你朋友交流聊天。

同时它还会搜出附近的电影院、有关这部电影的场次和票价等信息,征询你的意见是否要去观看这部电影。

如果你要去看,这部手机还可以马上为你订票,同时再安排滴滴打车,送你去想去的电影院。

它会根据主人地点的变化,提醒主人电影开始的时间。到电影院之后,它还会自动弹出取票号和取票码,帮助主人轻松取票。

熊军民 华为荣耀业务部副总裁:手机上有很多应用,比如说有打车的应用,比如说有看电影的应用,比如说还有各种出行,能够把手机上面,各个方面单点应用,它能够(串联)起来,能够就是说,给最终用户使用手机起来,这种效率会非常高。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国,中国手机企业一直把创新作为自己生存和发展的突破口。在中国手机的生产线上,诞生过许许多多的世界第一,全球第一款全网通手机。

全球第一款陶瓷材料手机。

全球第一款前置双摄像头手机。

全球第一款后置双摄像头手机。

全球第一款莱卡双摄像头手机。

赵明 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比如说2014年的6月份荣耀6当中,我们首次把LTE Cat6的8核的这种技术应用到了当年的产品,可以让下行的下载速率达到最高,最高达到300Mbps,在当时是下载速度最快的手机,那么2014年的12月份,在荣耀6PLUS当中,我们又首次引用了平行仿生双摄的技术,可以说是引领了双摄技术的一种发展。

最近一年来,国外大牌手机在发布新品时频频遭遇质量问题,比如三星Note7手机的爆炸事件,苹果公司刚刚发布的iphone8手机也出现了鼓包开裂现象,而对照中国企业这几年推出的各种新款手机,却很少出现类似的情况。

赵明认为,这一对比充分说明中国手机企业在产品质量控制上已经完全走在了全世界手机行业的前列。

赵明 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其实很多时候在手机设计当中,我们要注意,不仅是表面上设计成炫酷和软硬件的配置,还要注意的就是,为保障(手机)品质和各种体验,背后所承载的东西。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