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报告凝心聚力 湖北黄石“老树”有望发“新枝”
报告凝心聚力 湖北黄石“老树”有望发“新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1 点击:

18号,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做了报告,报告中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果,也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咱们的普通百姓热血沸腾,刘泉这棵多年前栽下的“老树”,有望重发新枝结出硕果。

眼前这位颇有艺术天赋的人您可能不认识,但提起刘泉这个名字,老黄石人一定有印象。可以说他是二十年前黄石摄影界的风云人物。从小喜好美术创作的刘泉,搞过书画、雕刻,最终因为搞摄影,在黄石出了名。他1992年开办了第一家“刘泉摄影”店,到2000年,他拥有了三家这样的门店。那时候想找刘泉照一张结婚照,那得先预约再排队。可正当大家以为刘泉即将称雄黄石婚纱摄影市场时,他却销声匿迹了。

刘泉:我看到一个商机就是商标,当时商标意识不是很强,所以我觉得商机很大,所以我把摄影放弃了,到北京成立了一个商标公司,成立了商标超市。

2000年前后,商标在黄石绝对算是另类产品,人们品牌意识不强,刘泉的生意也很难做。即使他花大力气、花大价钱,都没有扭转被动的局面,有人开玩笑说,曾经的百万富翁,现在穷得只剩商标了。

刘泉:人们知识产权的观念比较单薄,使我的商标有价无市,资金投进去了回报很晚,生活都受到了威胁。

好马不吃回头草,执拗的刘泉并没有选择重操旧业,而一直坚持逆境中前行。在随后的日子里,刘泉注册的商标越来越多,投入也越来越大,为此家庭内部矛盾都激化出来,还上了卫视的调解栏目。

十多年来,曾经的风云人物,被商标套牢,刘泉这个名字也逐渐被人淡忘,手里的200多个商标真的就打了水漂吗?不过,机会终于来了!

18号刘泉守在电脑前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报告里的18个字让他为之一振。

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

刘泉:现在知识产权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提上了一个高度,我觉得在这方面前景还是非常好的,我觉得我还是要把它做好。

不仅报告给知识产权“背书”,家乡的发展也给他带来了机遇,工业强市战略、大众创业氛围,为刘泉提供了施展拳脚的空间。

刘泉:以后黄石的企业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出来,他们大量需要知识产权品牌,我要竭尽全力为他们引导为他们服务,让企业走向正轨,做得更大更强。

未来的五年是奋力实现中国梦的五年,未来的五年也是刘泉实现自己梦想的五年,我们祝愿他13年前栽下的树能够尽快“挂果”。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