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举行 顶尖科技带来感官新体验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举行 顶尖科技带来感官新体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7 点击: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国务院新闻办昨天(16日)就大会有关情况和筹备工作进展举行了发布会。这届大会有什么新的看点?

  由于嘉宾都是重量级人物,每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最大看点都是“头脑风暴”。而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1500位嘉宾,他们来自世界五大洲,包括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等。根据国家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的介绍,我国几大互联网巨头的负责人也将悉数到场。

  任贤良说:“在世界前十名的互联网企业当中,中国就有四家,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百度的首席执行官、董事长,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都会出席。”

  当然,国外的巨头也少不了。像微软、高通、英特尔等一大批公司,他们的高层领导也将出席。本届大会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交流合作五大板块,精心设置了20场分论坛,嘉宾们将围绕分论坛主题展开讨论。

  第二大看点是体验智慧科技发展新成果。本届大会更加注重全球互联网顶尖科技展示。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透露,大会期间,华为、德国SAP、卡巴斯基实验室等中外知名互联网企业都将亮相一批最新尖端成果。

  葛慧君称:“大会期间,我们还将引入阿里无人超市、晓译翻译机、远传智能机器人、量子通信成果展示等数十项智慧化体验项目,大会的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智慧引领大会,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更酷、更炫的感官体验。”

  除此之外,大会本身的组织服务也有满满的科技感。比如,新开发的APP能提供各类信息服务;会场也实现了车牌自动识别、人脸识别、手机扫码呼叫游览车等功能。

  大会的预期成果也是一大看点。除了本年度大会的成果文件,本届大会还将同时发布《全球互联网发展最佳实践案例集》,梳理总结互联网发展的全球经验。任贤良说,大会还将促成中外政府、社会组织、企业等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预期成果丰硕。

  任贤良说:“本次大会将首次发布蓝皮书《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客观全面展现世界各国的发展实力和发展特点,以及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态势。”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