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太空厨房”、“太空医院”长啥样?萌娃身临其境体验太空魅力
“太空厨房”、“太空医院”长啥样?萌娃身临其境体验太空魅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5 点击:

每年的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在第三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湖北电视综合频道晶话筒童训营的80多名小学生,走进航天三江产业园,身临其境感受中国航天精神。

第一次走进航天产业园,近距离接触与太空相关的装备,萌娃们显得格外兴奋。神秘的“太空厨房”、“太空医院”让孩子们眼花缭乱,在众多航天科技项目中,最受欢迎的要数排爆机器人和激光驱鸟器了。

“太空厨房”

“太空医院”

排爆机器人

激光驱鸟器

可当孩子们看到火箭发射车和重型平板运输车时,更是手舞足蹈,发出阵阵惊叹。

火箭发射车

重型平板运输车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