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江苏淮安首个“智慧小区”建成!有人脸识别门禁、云车管系统
江苏淮安首个“智慧小区”建成!有人脸识别门禁、云车管系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2 点击:

       日前,淮安区建成全市首个“智慧小区”,人脸识别视频门禁、云车管系统……一大批智慧设施、智慧系统让业主生活更加便利,小区安全指数大大提升。

上午,在淮安区荷湖星城小区,记者看到,新安装的人脸识别视频门禁以及云车管系统已经投入使用。以后无论是外来人员还是车辆,都必须通过云可视对讲系统联系物业或输入业主提供的访客密码才能进入。

市民  朱先生

人脸识别系统我们小区弄好了以后,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今年3月起,淮安区公安部门积极探索试点“智慧小区”建设,在小区管理中投入智慧设备,融入智慧元素。并在智慧小区建设中对接物业管理平台,对小区内人、车、房、物等信息实行动态采集,汇聚小区基础数据,利用平台发布公告,为业主报修、身份认证、居民互动、缴费等提供便捷的网上服务。

华悦物业项目经理   王桂超

以前呢都是跑到我们物业那边,或者打电话。现在在手机上面下载了APP以后,他就可以直接报修,还有对我们这个服务质量啊,提出投诉也直接可以在手机上面及时和我们这边投诉,我们也及时地整改。

目前,首个“智慧小区”的设备系统安装已经全部完成,新系统使用后将实现小区人车管控和数据采集的实时监管。

淮安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副教导员   朱士能

开展智慧小区试点建设真正实现了管理更智慧、民警更减负、数据更鲜活 、 情况更掌控、预警更超前、服务更惠民、群众更满意、社会更平安的目标。建成后,小区居民的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