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支付先看云闪付 全程高能科技风 大咖纷纷来体验!
支付先看云闪付 全程高能科技风 大咖纷纷来体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2 点击:

就在前两天,

2018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开幕,

一众行业大咖纷纷到场。

作为历届金融展的常客,

中国银联这次又准备了什么惊喜?

且看小编带来的最新现场直击。

嘉宾正在体验银联碰一碰付款

左: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李伟司长

右: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戚跃民

本届金融展,银联携云闪付APP、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碰一碰支付、手机POS、VR支付、人脸识别、技术开放平台和金融区块链技术等众多创新支付产品和服务,给盆友们带来体验最in最酷的支付体验。

NFC标签支付

银联“碰一碰”付款依托银联最新的标签支付技术,在商户受理标贴中内嵌NFC标签存储商户信息,使用云闪付APP或指定型号手机直接碰触标签就可以完成付款。

“碰一碰”付款为商户提供低成本、易操作的收款利器,为持卡人提供更快捷、更安全的付款工具。

看点1:手机闪付进站模拟场景

十大场景体验区,观众可在模拟地铁场景中体验使用手机闪付进站,挥动手机就可快速进站!一挥即付,就4这么帅!

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陈立吾

正在体验银联手机闪付地铁过闸

看点2:VR购物

在新技术体验区,观众可以借助VR技术,体验超市、酒店、旅游三个场景的虚拟购物。网购看不到的实物,现在给你360°实景体验。如此赞的购物体验,只怕剁手根本停不下来!

看点3 :人脸识别支付

在生物识别技术体验区,观众可现场录入人脸信息,绑定银行卡,在进行模拟购物后使用“刷脸”的方式自动扣款。啧啧啧,倍有面儿!

银联的人脸识别技术不仅可以应用于自动售货机、食堂、商超等消费场景,也可为ATM机、门禁、银行自助发卡终端等场景提供身份信息核实服务,具有精度高、识别速度快、设备普及率高等优点。银联将加快人脸识别支付技术的推广和普及,让各位盆友们都能享受这份科技福利。

看点4:云闪付APP多元支付体验

在云闪付体验店,观众可以现场下载云闪付APP,用NFC Tag碰一碰、手机POS等方式进行支付,购买纪念品。重点是,有优惠哦~

看点5:B端支付解决方案展示

在B端解决方案展示区,展示了银联技术开放平台和区块链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借助最新科技,银联为产业各方提供支付解决方案。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