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江苏淮安这个超市没人收钱!原来是有这个黑科技
江苏淮安这个超市没人收钱!原来是有这个黑科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0 点击:

逛超市

你有没有遇到过以下情况

NO.1 

口干舌燥渴到不行

就想买瓶水

结果……额……

NO.2 

馋虫附体饿到咕咕叫

满脑子三文鱼寿司

结果……额……

NO.3 

约到了女神看电影

开场前她要吃最爱的零食

结果……额……

NO.4 

肚子疼,手纸手纸

就要买手纸,

结果……哎呀我滴妈呀……

因为结账的时候

人从众

尤其是过年、过节、过周末

排队结账的时间

甚至比逛一趟超市的时间还长

木有关系

现在有种黑科技

叫做

结账免排队

  9月8日,记者在市区一家大型连锁超市看到,收银台旁多了4台自助结账机。自助通道里没有收银员,顾客购物后,只需在自助结账机前扫描商品二维码便可以缴费,整个过程仅需两三分钟。

  据介绍,这种自助结账机一周前刚投入使用,年轻消费者使用较多,中老年消费者还是习惯去人工收银台结账。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顾客。对于新的自助结账机,大家纷纷给予了肯定和点赞。两名第一次使用自动结账机的大学生表示:“很新鲜也很方便,完成扫码、付钱和装袋这一整套流程加起来不到3分钟。以后来,还会选择自动结账机。”顾客侍女士认为,这种自助结账机不仅节约了超市的人力资源,还缩短了顾客排队等待的时间,“我现在每次来都用这个机器,操作已经很熟练了,结账速度很快,比排队好多了。”

那这部自助结账机到底怎么用呢?

继续往下刷

首先,站到机器前面

(好吧,这是废话,表打我)

在主界面输入会员卡号或手机号

首界面

接着扫描商品上的条形码

商品扫描区

机器上出现商品种类和价格

商品的价格种类等出现在屏幕上

结算后可以选择支付方式

结算方式

记者选择了支付宝

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

纳尼?

你说万一还是不会用怎么办?

  每个自助结账机上面都张贴具体的操作步骤和流程示意图。而且,一般情况下在自助结账机的附近都有工作人员提供帮助。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