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安徽创新馆三大场馆未来感十足 节能环保人性化
安徽创新馆三大场馆未来感十足 节能环保人性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3 点击:

安徽创新馆开馆在即,值得期待!这三个馆在建设中有何特别之处,未来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感受呢?戳视频一起去看看。

合肥新闻频道全媒体记者:杜大军 胡辰辰

步入安徽创新馆一号馆,首先看到的是防滑耐磨的地坪,是由一种特殊的建材环氧魔石做成的。

作为一款高端地坪材料,环氧磨石地坪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保养方便、绿色环保等诸多优点,它的装饰效果也是其它普通地坪材料所不能比的。

节能减排是当下比较热门的话题。在安徽创新馆二号馆,记者发现这里的屋面没有任何吊顶,暖通空调系统将确保室内环境有种“四季如春”的感觉。据介绍,二号馆将利用地源热泵等新能源技术,提供源源不竭的清洁能源。

除了节能减排的特点,二号馆休闲区的设计也处处体现了人性化。未来,创新馆里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可以到健身房、图书馆等场所放松身心。

在安徽创新馆三号馆全球路演中心,灯光、音响、大屏幕无不尽显高大上的科技范。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