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这家餐厅竟能“天上掉馅饼”!到底是什么黑科技?
这家餐厅竟能“天上掉馅饼”!到底是什么黑科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2 点击:

走进北京蓝色港湾,仿佛置身于欧洲小镇,异国风情十足。这里不仅是与国际潮流对接的时尚风向标,更是能享受湖水灯光的美食天堂。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听说蓝色港湾有一家餐厅,能实现天上掉馅饼,这里所有美食都是从天而降,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走进饭店,我们发现,这是一家充满科技理念的餐厅,运用无人上菜系统,9分钟制作,17秒把菜送到消费者面前。

这家店关于座位的设计还体现了共享理念,三桌不同的客人围绕一个传送机就坐,通过小车和餐垫纸的颜色来区分自己点的菜。

失重餐厅经理:

“这个失重餐厅主要是引进德国的一个技术,想体现的是一个高科技的用餐体验,一开始推的是三无餐厅,无收银、无服务、无传菜,目前也一直在往一个更先进的用餐体验上面去提升。

就在失重餐厅的旁边,还有这样一家餐厅能让食客们心甘情愿的花钱买卡路里。到底是什么食物,让你明知有变胖的风险,还忍不住去尝试呢? 

汉堡店厨师:

“这款汉堡的肉采用了三个国家的(食材),而且是不同部位的(肉),首先有澳洲和牛,是为了增加(汉堡)香度,还有美国(牛)腰部肉,这个是为了增加(汉堡)肥香度,还有一款是中国(牛)颈部肉,是为了增加(汉堡)口感,所以拿三个国家肉来进行一个配比,肥瘦也会有一个配搭,这样出来的肉就会比较香。

这款汉堡是这家餐厅的招牌菜,叫做瀑布芝士汉堡,端上桌之后,还要浇上浓郁绵密的丰富芝士,如瀑布般铺满整个汉堡,让芝士爱好者大快朵颐。

除此之外,餐厅内还有款式各异的汉堡:有带有小犄角的辣味汉堡;憨实的三层大个头汉堡;Q弹牛肉饼搭配番茄、洋葱和生菜的多料汉堡。

和三里屯一样,蓝色港湾也是京城美食的聚集地,这里有森林公园主题的融合西餐厅,全天候爵士及轻音乐陪伴味蕾绽放;特调西瓜酒乘着烟雾上桌,用小水舀盛酒,颇有夏夜的仪式感;在爱神广场沿湖的露天美食街,你还可以一边吃美食、赏夜景,感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