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百度上线新型肺炎患者同乘查询服务 免费开放AI算法 武汉医护人员可免费领小度
百度上线新型肺炎患者同乘查询服务 免费开放AI算法 武汉医护人员可免费领小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30 点击:

当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蔓延。随着返程高峰的来临,我们上线了新型肺炎患者同乘查询服务。

通过这一服务,大家可以查询自己所乘的飞机、火车、公交车等公共场所是否有确诊新型肺炎病例。我们会根据公开披露数据实时更新信息,方便广大网友在出行后随时查询。

打开百度 APP,在首页的“抗击肺炎”频道选择“紧急寻人”;或是在百度 APP 搜索“肺炎”,选择“疫情服务”下的“紧急寻人”,都可以打开查询页面。


进入查询页面后,只需要输入自己所乘坐的飞机航班号、火车车次、公交车路线以及出行日期等信息,就可以看到自己是否和确诊患者同行过。


如果发现自己和确诊患者同行过,一定要注意身体变化。




除了上线新型肺炎患者同乘查询服务,随着抗击行动的不断深入,我们还针对当前的疫情进展加紧上线了以下服务,希望为大家带来更及、更实用的帮助。



与2003年的“非典”病毒相比,新型冠状病毒同时具有潜伏期长的特点,并且其潜伏期仍具有较高传染性,防控工作成为与“时间”赛跑的竞速赛,疫苗的研发工作迫在眉睫。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好消息:

百度研究院宣布,将向各基因检测机构、防疫中心及全世界科学研究中心免费开放线性时间算法 LinearFold 以及世界上现有最快的 RNA 结构预测网站,以提升新型冠状病毒 RNA 空间结构预测速度,从而助力疫情防控。

据百度研究院科学家透露,LinearFold 算法可将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全基因组二级结构预测从55分钟缩短至27秒,提速120倍,节省两个数量级的等待时间。

这将提升基因检测、疫苗研发等科研中心的工作效率,让病毒的研究及疫苗开发速度快速提高。

如有需 RNA 结构预测算法和技术支持的科研单位、防疫部门等,可联系百度研究院该项目专用邮箱 RNA@baidu.com。



今天,小度携手度小满金融,联合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捐赠小度在家智能屏 1S。

奋战在武汉防疫一线、参与防疫救援任务的医护人员或家属、亲人,只需长按并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进入信息收集界面,在线登记身份信息、支援单位、证明材料以及联系方式等所需信息后,就可以免费在线领取小度在家智能屏 1S 一台。

你们守护国家,小度为你们守护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消息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抗击疫情,百度一直在行动。我们汇总了截至目前百度各产品技术提供的功能和服务,这份清单会持续更新: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