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撕下车辆“假面” 这项黑科技竟能1秒识破“真假鄂A车”!
撕下车辆“假面” 这项黑科技竟能1秒识破“真假鄂A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13 点击:

在这个一个不平凡的春节里
我们的国家正在举全国之力打一场疫情防控战

面对冠状病毒势如破竹的攻击,
各行各业的同胞都卯足了劲
高速人,亦如是。

点对点的收费站管制,严格的车辆出入登记制度.....
在浙江近3千公里高速路上,高速人一如万千奋战一线的战士
正极尽所能的守护着每一座城市的城乡大门

也许你会嫌流程复杂,动静过大
安全如人的生命,必须万无一失
我们宁可十防九空,也要第一时间阻断传染源!

如何更加“聪明”地识别车辆
做到精准防控
是高速人必须解决的难题

为了更高效的开展防疫检查,智慧高速团队(高信公司)联合浙江交通集团杭金衢分公司,充分利用智慧高速大数据平台作用,争分夺秒开发出了“智慧高速重点车辆智能识别系统”。

2月4日起,“智慧高速重点车辆智能识别系统”率先在杭金衢、黄衢南、杭新景三个路段上线试用,实现对来自疫情严重地区车辆的“实时、精准、智能”排查。

“重点车辆智能识别”到底是啥?
它怎么个识别法?
与普通的智能识别,有何不同?

“智慧高速重点车辆智能识别系统”功能重点在于不仅能及时识别“鄂”牌车与重点疫情地区的特征车牌,更能精准识别即使为非疫情严重地区车辆,但实际从疫情严重地区始发来浙的车辆。通俗点说:咱不光能识别车的“脸蛋”,还能窥探车的“心里路径”。

没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假鄂A”,还你清白
戴着“假面具”的“真鄂A”,绝不放过

更为便捷的是,识别的车辆信息会由智能机器人通过移动办公平台实时推送给疫情防控相关人员,排查更精准的同时还大大减轻了一线防疫检查人员的工作强度。”


截至目前,该功能在试点路段已实时发现345辆从湖北出发车辆(含非鄂牌车辆),其中杭新景高速银岭关省际主线门架235辆,杭金衢高速和黄衢南高速110辆。此外,通过同步历史数据,系统还排查出省内已驶出高速的疫情重点区域车辆5037辆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车牌和行驶路径阻隔不了你我

那些去过或者从疫情重点地区出来的伙伴们,别慌!
识别重点车辆,并非是问罪追责,
用我服务,换你安心,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
抗疫胜利、复工复产指日可待。

江城风暖,钱塘花开;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小编在此真诚的希望经过疫情重点区域的车辆
能够自愿、主动的报告行程,
众志成城,方能攻克时艰!
让我们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一起期待黎明。

来源:智慧高速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