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智能玻璃上线 建筑美颜更节能
智能玻璃上线 建筑美颜更节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6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2020线上智博会上,一款神奇的玻璃C位出道,吸引了不少目光。这款玻璃能随着温度的变化,发生物理性能的改变。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玻璃,是在普通玻璃中加入了特殊材料制成,能够根据外界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阻光率,控制进入室内的热量。在现场,工作人员给我们做了一个简单的演示。
玻璃由透明变得模糊,变化的可不只是外观,随着阻光率的增加,也就阻挡了更多热量的进入。
怎么样?看到这,是不是感觉这款玻璃,和重庆的夏天特别的配呢?工作人员表示,有了这款玻璃,住宅当西晒的问题,或许能够迎刃而解。
除了根据外界温度调节透明度、阻光率,这款玻璃还有一个特殊的美颜功能,就是能随着温度自动变色。
据了解,这样的智能玻璃目前已经在我市沙坪坝、渝北等多个房地产项目中得到运用。而不久的将来,在重庆市民的居家住宅中,或许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王侃)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