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功能多样“全能加” 还有专属“黑科技”
功能多样“全能加” 还有专属“黑科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08 点击:

近几年,一座座蓝白相间的综合供能服务站在省内铺开,作为浙江人自己的石油公司,浙江石油把站点布局到真正需要的地方。分布于海岛城市舟山的七个站点,在浙江石油的谋篇布局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浙江石油舟山新城综合供能服务站,坐落于舟山定海区,去年12月15号,站点正式投入运营,作为首座在舟山地区投入运营的综合供能服务站,在能源供给方面,给舟山老百姓带来了全新体验。 


图片


浙江石油舟山新城综合供能服务站站长 江春霞:“加油、加气、充电,全能加嘛,它可以同时满足,六辆加油的车子,六辆加气的车子,还有四辆充电的车子。”


图片


为了落实节能减排,近年来使用天然气的出租车和公交车增多。但在舟山地区,能满足这些车辆能源需求的站点并不多。


浙江石油舟山新城综合供能服务站站长 江春霞:“LNG(液化天然气)是针对公交车,CNG(压缩天然气)针对出租车比较多,定海这边只有一家,相对来说,他们加气的话,比较不方便,都要跑到一个地方去,我们的场地非常大,同时有六辆车可以(加气) ,所以呢,他们就减缓了排队时间。”


图片


作为新兴的交通能源供应站点,浙江石油每个综合供能服务站,都配备了专属黑科技——“车牌付”功能。


车主:“就是说一下车牌付,就可以很方便地操作了,不需要任何的,什么什么的,方便最重要。”


图片


浙江石油舟山新城综合供能服务站站长 江春霞:“我们采用的是虚拟卡,扫车牌就可以完成支付的方式,客户就不需要下车了。”


图片


作为我省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浙江石油的目标,不仅是让老百姓用上浙江自己的油,更重要的是,让老百姓享受到方便和实惠。为了补足省内交通能源短板,把站点建设到真正需要的地方,除了城市核心区域之外,浙江石油还把站点建进大山,建上海岛,让一座座像舟山新城站这样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站点,为浙江老百姓谋福祉、送福利。


浙石油销售舟山分公司总经理 吴昊夫:“舟山分公司已投运七个站点,分布在舟山市辖,两县一区,两个管委会范围内,综合能源供应站,基础设施的投用,彻底解决了当地海岛老百姓,加油难,充电难的难题,其中册子岛和洋山岛两个站点,是当地唯一的能源基础设施,彻底解决了,当地老百姓,提着油桶去加油的历史。”


图片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