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科技 > 女子网购接到退款电话 绑定银行卡7000多被转走
女子网购接到退款电话 绑定银行卡7000多被转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6 点击: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前天傍晚6点多,家住南京鼓楼区五塘村的邵女士到幕府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买了一个口琴和两件衣服,下午接到一个电话说这两件商品需要退款后重新购买。在对方的指点下,邵女士绑定了一张银行卡,按对方的要求操作,结果卡上被转走了7000元钱,接到转款短信才知被骗了。警方怀疑邵女士的信息被人泄露。

  据介绍,邵女士购买了两件商品后不久,她就接到来自浙江宁波的一个电话,说她购买的口琴和衣服不是同一个地方,需要先退款然后再重新购买。因邵女士不是很懂这里面的道道,但她刚刚买了东西,就接到自称是商家打来的电话,应该不会有假。于是,邵女士立即问该怎么办?对方让她先捆绑一张银行卡,邵女士就依言捆绑了一张银行卡。被对方一阵忽悠后,邵女士按对方的要求操作,突然手机收到了银行的短信提醒,一看是她的银行卡消费7000多元。

  经过一番操作,银行卡里的7000多元就被扣了,远远超过自己购买商品的价格,邵女士有点疑惑。此时,对方还让邵女士再捆绑一张银行卡,这时邵女士觉得其中似乎有问题,赶紧先去银行打了一张单子,发现扣款的并不是她购买东西的那家网上店铺,她立即请银行工作人员冻结了银行卡。银行工作人员也告诉她,可能被人骗了,让她赶紧报警,邵女士就来到幕府山派出所。邵女士也不知道这笔钱转到哪里去了,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警方提醒市民,涉及网上购物退款的,一定要小心,眼下骗子凭借这种借口已频繁实施诈骗。市民只有牢记这一点,除非自己主动要求商家退款,遇到退款一类的来电,基本上都是骗局,一定要谨慎。 (报料人:蒋先生)

TAGS:科技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