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杭州来福士购物中心“音卓钢琴”暂停营业 9月刚交六万多
杭州来福士购物中心“音卓钢琴”暂停营业 9月刚交六万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0-31

杭州来福士购物中心有一家“音卓钢琴”门店,李女士在这家店买了六万多块的钢琴课,她说孩子只上过两次课,这家“音卓钢琴”门店就关门了。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记者采访当天,来福士购物中心三楼这家“音卓钢琴”门店关着门,门上贴着一份杭州音卓钢琴艺术中心的公告,其中提到各个校区从10月21号下午1点起暂停营业。


图片

李女士说,她9月14号跟“音卓钢琴”门店签订的入学协议,为四岁多的儿子买了216节钢琴课,花了将近六万六,合同上的服务有效期是四年。


图片


李女士:“上了两次课(为什么来得这么少)因为他们说排课需要时间,每周两节课,有时老师会请假 。”


图片


微信聊天记录显示,“音卓钢琴”门店的一位老师10月20号给李女士发来微信,其中提到“目前我们老师包括校长顾问的两个月工资,并未按照所承诺的今日到账,所以课上不了了”,李女士说,收到微信当天,她就赶到了杭州来福士购物中心。


图片


李女士:“(你们来看门店确实关门了吗)确实关门了,来的时候物业刚好在上锁。”


图片


李女士告诉记者,事后她和部分家长向商场总台反映情况,工作人员的答复让李女士很郁闷。


李女士:“那边人说我们一概不管,你们问我也没有用,后来我们了解,这家培训机构已经欠房租三个月了,如果商场能够贴个告示,说这家店经营不善,提醒一下消费者,不要再交钱了,像我这样九月份十月份交钱的人,就不会有这样的损失了(目前你们的要求是什么)就是尽快续课复课,不能复课就退钱。”


图片


按照李女士提供的手机号码,记者联系上这家“音卓钢琴”门店的一位副校长,她说自己已经从门店离职。


杭州音卓钢琴艺术中心来福士门店前任副校长   洪女士:“就差九月份的工资,我们也没有看到预兆,其实就是那天没有电了(门店的房租是谁去交)有专门的行政,所以我不太清楚(孙总是门店的法定代表人)对,而且出事的前一天凌晨,我问他(孙总),店里断电了怎么处理,他跟我说没问题,第二天就不来电了(第二天你们就联系不上他吗)也不是联系不上,就(信息)已读未回。”


图片


门店法定代表人孙总的手机:“(您呼叫的用户已启用联通秘书服务)。”


杭州音卓钢琴艺术中心的这份公告提到,各个校区从10月21号下午1点起提供未消课登记,学员家长可以扫描公告上的企业微信二维码进行网上登记,“后期将根据退费登记的情况,调集统筹各方资源,陆续提供符合政策要求的其他优质教育产品来兑换学员所剩课时,同时积极寻求其他让家长满意的方案”。记者拨通了公告上这个客服电话。


图片


杭州音卓钢琴艺术中心 客服人员:“(所有门店都关吗) 是的,上海加杭州一共十二家,目前我们这边给到转课的方案(转到什么地方)其它益智类的机构(如果学员家长不同意转课,能退费吗)目前我这边没有收到退费的方案(这么多门店关门是什么原因)这个我暂时不是很了解  。”


图片


记者又向杭州来福士购物中心反映了相关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会有专人答复。 


杭州来福士购物中心  工作人员:“我们当初第一时间联系了品牌,但是没有办法联系上,第一时间找相关政府部门介入,我先把您的电话给公关部,稍后他们可能会给你做一个回复。”


图片

事后,记者没有收到来福士购物中心的正式回复。关于李女士和部分家长反映的问题,辖区杭州四季青街道表明了态度。


杭州四季青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主任  沈晓萍:“音卓钢琴家长们反映的事情,我们街道专班正在做信息统计工作,第一时间我们会将收集的信息上报给区级专班,之前区街(道)两级专班已经约谈过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