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疗程赠送十几次 女士觉得不靠谱
疗程赠送十几次 女士觉得不靠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0-31

闻女士反映,10月24号那天,她到杭州一家美容院去做妊娠纹修复,签了协议后,感觉自己被忽悠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闻女士:“就是她好像忽悠我交了钱(怎么忽悠的)就是套餐和我开的那个单子上面,是完全不一样的。”


图片


闻女士介绍,对方在微信公众号上宣称“49元当天修复妊娠纹,当天见效,没有任何隐形消费”,而且还图文并茂地举了很多例子。

图片


她就赶到杭州西子国际C座,找到了这家智纹科技美肤管理中心,她当时挑的是16880元的套餐,其中智纹润肽是1880元每次,一共3次。


图片

可跟对方签的协议中,协议上手写注明,智纹润肽再生1880元一次,疗程包括20次左右。  


图片


闻女士:“套餐是3次,单子上面给我写20次(给你增加了17次)对(那不是好事吗)然后她跟我的合同上面,又说6次就可以看到效果,我发现她这个就是,牛头不对马嘴的。”


图片


闻女士的意思是,智纹润肽这个项目套餐上写的是3次,套餐总价是标明了16880元,但是协议上,这个项目一下子变成了20次,协议上并没有写总价,闻女士担心,到时候如果对方按协议上来收费,光这一项就相差三万多元了。


图片


闻女士:“我来找她,她说这个是没关系的,我给你多写的,我免费送你的,这么大价钱,1880元一次,她免费送我十几次,可能吗,这是不可能的(就是因为他们这个数字写多了,不相信他们了是吗)对,就是因为数字乱写(做过了没有)我做了,是我自己交的钱,是体验的钱(有效果吗)没有。”


图片


闻女士介绍,对方还给了她一张承诺书,承诺操作到第6次,通过前后的图片对比没有看到修护效果,对方承诺退款。


图片

可协议中又注明,乙方也就是自己如间断或中途停止纹路修护,对方不保证效果等等。这一会3次,一会6次,一会又20次,闻女士觉得不靠谱,想退钱。承诺书和协议都盖了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的章。 


图片


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那肯定不是我写的记者:谁写的)那你问我 我要跟你怎么讲(闻女士:你当时也在,我没看到,因为我当时在休息)(记者:你当时也在是吧)对(记者:那这里为什么要写这个次数,跟她这个套餐实际次数不吻合)等一下我们会一 一给你解答(记者:谁来解答)我们院长会来给你解答。”


图片


一开始店员让闻女士和记者在店里等着,说院长正在给女顾客修复妊娠纹,要等半小时左右。记者作为男性,感到不便,就退了出来,在店门外等候。闻女士等了一阵之后,又进去找院长去了。我们的摄像记者远远地拍摄了店里的营业执照,显示名称是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四名女店员围在门口这里,情绪有点激动。


图片

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没有经过我们任何人同意,就开始在这里拍拍拍,不是不可以解决,知道吧,我们没有躲着她,我们的院长也没有躲着她,刚才确实是在忙(各位,能听我说一句吗)怎么越解释越乱呢。”


图片


店员最后这一句,已经是在用狮子吼了,记者吓了一跳,这时店员开始用手来挡我们的镜头,之后闻女士也出来了。


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你现在你收起来,你现在不能拍,眼镜啊,黄,我寻思卖眼镜的呢,1818。”


图片


闻女士:“她说她不接受采访,  她只会负责对接人的电话 给你们(她不接受采访是吧)对(院长这样说的是吧)对,院长说她不接受采访的(那我们想听听她的说法不行吗)那我也是这样想的。”


图片


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那我现在就是想听你们的解释,你们也不说)听我解释没有用(院长也不说,姐,你告诉我怎么办)我们一直在给她解决这个事情,不要拍了,你这样拍有意思吗,不要再拍了。”


图片


几位女店员情绪越来越激动,为了避免发生冲突,记者跟闻女士乘电梯离开了。到了写字楼外面,闻女士告诉记者。

 

闻女士:“没有人,是空的,院长坐在那里(里面是没有客人的是吧)没有客人的,完全没有客人,而且她里面每个房间,基本上都是没有客人的,不然的话,它的工作人员不会在厅里面走动。”


图片


闻女士介绍,一开始她只是觉得对方随意写疗程次数不靠谱,经过刚才的一幕,她就觉得更不靠谱了,一心想把钱退回来。记者陪她把情况反映给了杭州上城区四季青市场监管所。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