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重庆一大货车失控直冲岗亭 当值保安不幸身亡
重庆一大货车失控直冲岗亭 当值保安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0-31

今天早上七点三十七分,渝北区龙兴镇天堡家园西门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突然失控后退,直接撞向小区的保安岗亭,导致岗亭瞬间坍塌,正在值班的一名保安不幸身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630和第1眼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岗亭一片狼藉,几名保安正在现场维持秩序。一名保安介绍,早上七点,值班的同事完成工作交接,一名女保安进入到岗亭内。谁知半个小时后,意外就发生了。

图片图片

从视频监控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居民发现货车往后退,连忙躲闪,幸运逃过了一劫。而坐在岗亭中的那名保安,却一点不知情,根本来不及反应。

图片图片

保安队楼队长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事发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被撞保安救出岗亭。虽然经过120医生现场急救,但遗憾的是,这名48岁的女保安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图片图片图片

小区居民说,西门保安亭位于长下坡路段,对面又有搅拌站和施工工地,经常有大货车出入。

图片图片

大货车无人驾驶、自己后退的原因是什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善后事宜也正在处理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