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河北保定清苑楼上跑水楼下被泡 谁为损失“买单”
河北保定清苑楼上跑水楼下被泡 谁为损失“买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1

最近保定清苑的赵志辉也有点头疼,他给儿子买的婚房,出了点小问题,解决起来还遇到了麻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严重的是我的客厅

赵志辉说,9月8号晚上楼上邻居家的积水足有将近30厘米深,经过一夜的清理,积水得到了处理,但是这也给赵志辉家的房子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经过调查,造成此次跑水的原因,是邻居家的水阀没有关闭,水从楼上邻居家阳台上一根没有安装水龙头的水管里倒灌进入了家中,而对于是谁打开的水阀,物业和邻居始终争执不下。

图片


物业经理直接给业主打电话,业主说与我无关,这水怎么来的 我也不知道,经理说你不知道,这反正是你家的水,我希望业主和物业 他们来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为了了解具体的情况,记者首先和楼上的邻居取得了联系。

图片


我当着物业的面去领,他说没水,所以我想 ,他没供水一直这样, 我安不安的也没用。

那阀门你动过呗?

我都俩月没去了,你就想,仨月了哥,我要是真动过不早淹了你们家了哥。

那不是你动的是谁动的?

我要是知道是谁动的这个事不就好解决了吗。

那物业公司对于阀门打开的问题又是否知情呢?

图片


外面的水阀是什么时候需要打开呢?

那个就是他办了装修以后,办了装修,拿着水电图来了,我们给他办了装修,连水带电,都给他开开了。

他家办装修了吗?

他家没办。

这个水阀是应该谁开啊?

这个水阀是应该物业开。

那之前就没有检查到他家没有装修,不需要开水阀,而现在水阀开了吗?

不跑水的时候肯定是没开,这跑了水了,指不定是谁误开了,或者是谁开开了的,这个是怎么着,不能说一个管子一个管子,天天这么巡查去吧

物业公司表示,因为很多业主已经装修完,楼道里的管道井处于开放的状态,所以对于究竟是谁打开了阀门,目前还难以确定,但他们近期也会再协调楼上业主和赵志辉坐在一起,三方共同协商这件事情的解决方案,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这事的最新进展是,经过协调,楼上邻居答应给赵志辉一些经济补偿,赵先生对这个结果,也表示了认可。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