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迷你”已经卖掉了 加装配件还没到货
“迷你”已经卖掉了 加装配件还没到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1

6月份,小黄通过杭州滨江的“迷你玩具制造厂”改装一辆迷你,说是订购了一个进口配件,快5个月过去了,还没有到货。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小黄提供了照片,说这辆迷你是5月10号买的二手车,10月20号,他又把车卖了。结算单显示,6月2号,小黄通过这家“迷你玩具制造厂”改装了这辆车,升级加装了十几个配件,花了五万三千七百块钱。此外,小黄还打算改避震器,配件要从瑞典进口,门店给出的报价是25800块钱,要小黄等一段时间。


图片


小黄:“口头约定就是两到三个月给我交货嘛,我6月3号下的订金,按照道理最晚是9月3号嘛,到现在都快11月份了。”


图片


6月3号,小黄支付了7000块钱,他说这是订金,双方没有签订协议。不过,从小黄提供的聊天记录看,这家店的销售曾多次表示,“6月3号订下的,需要2至3个月”。按这么算,就是9月3号前会到货。


图片


杭州滨江迷你玩具制造厂 蒋老板:“只要他们代理公司发到我这里,东西就会有单号(小黄:那我催了你那么多次,你们也没有给我这个东西)现在是没有呀,我也没有(小黄:就物流信息一直都没有)就没有给我,他们代理商,他们是这样的,瑞典发到他们代理商,那代理商要出货给我的,那就有物流信息(小黄:就等于说,我现在等了快半年了,我这个东西在哪个步骤,在哪个环节,我自己一点不知道)没有,我昨天有问过,昨天最新的消息,就是他们已经在报关了,那也就是到国内了。”


图片


小黄说,他给对方宽限到10月份,还没到货。因为个人原因,10月20号,他把这辆迷你复原后,亏了两万块钱卖掉了,拆下来的配件又打了6折,转让给了别人。现在,他想把避震器的订金退掉。


小黄:“也不算中途卖车吧,因为我本来是需要这个指标,我订了一台雪铁龙的,是近期要交付了,杭州不是每个人名下只有一个指标吗,我肯定要卖一辆车,才有另一个指标,所以没有办法。”


图片

杭州滨江迷你玩具制造厂 蒋老板:“今年你也知道,就是各方面,物流也好,或者是中间瑞典又放假,就是各种因素。”


图片


小黄认为,9月3号没有到货,店里违约了,应该把订金退回来。


小黄:“等着避震到了,你自己去处理,我当时很火,我说你们没有达到你们的承诺,两到三个月,你们没有交付这套避震,我没有催着你们过了这个时间,一定要退钱,我没有这个想法,我一直等到10月份了,你们还没有给我。”


图片

杭州滨江迷你玩具制造厂 蒋老板:“不是说我认不认可违反约定,第一个,销售跟他的聊天记录,说实话我都没有看到完整的,我不知道销售是怎么跟他说的。不是说压着你订金不放,而是这个配件不是什么热门,我没有做库存的计划,就是你跟我们订了,我们才会去安排订单(蒋老板如果这个东西不是很热门的话,让他转卖,是不是要等很久)这不一定,难卖的原因,等于它没有现货,如果有现货的情况下,应该是比较好卖。”


图片

图片


蒋老板的意思是,让小黄拿到货后再去转卖。双方没有谈拢,小黄打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