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妻子第三次离家出走 十多个网贷逾期催债(上)
妻子第三次离家出走 十多个网贷逾期催债(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1

 青岛莱西的向先生是个精打细算过日子的人,可妻子却有着精致生活的消费观。俩人结婚八年,向先生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一分钱没攒下,反倒还欠了一屁股的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妻子第三次离家出走 十多个网贷逾期催债 】

图片

国美金融,杭银消金,拍拍贷,钱站,十多个网贷公司不断的发来催债短信。妻子究竟欠了多少钱,已经逾期多久,向先生不是借款本人,无法查询。

图片

向先生家住莱西泰山路,妻子姓王,俩人在皮革厂打工时认识,2013年8月登记结婚,婚后第二年,家里添了一个女宝宝。向先生的父母都在黑龙江,他十来岁就离家独自打拼,成家之后也是一心为家,精打细算,可妻子的消费观却与他不同。

图片

向先生:我在家收拾衣服的时间,发现她衣服口袋里的信用卡、POS机,我就知道事不好,我就给她打电话。她当时在娘家,我说你弄这些机器干什么,她说,我不用你管,说我自己就还上了,后期她还不上贷款,各银行的信用卡可能有六、七张。她回到家,我问她,你到底欠了多少钱,她开始说不知道,两万多 后来又说四万多, 我说你到底有多少,我给你都还上,以后不要再弄了。

图片

一再追问,又挨个银行查,最后确定,妻子王女士信用卡负债七万元,当时家里要还房贷,车贷,也没有余钱,于是向先生向银行贷款,一次性补齐了漏洞。向先生父母见儿子过得辛苦,也从黑龙江赶来,帮小两口带孩子。


公公婆婆一来,王女士成了甩手掌柜,气得向先生几次回娘家告状,可岳父岳母惯闺女,每次都堵得向先生胸闷。后来,王女士又出了新花样,两口子一吵架,她就离家出走,少则三天五天,多则十天半月,这次时间最长,5月14日到现在都没回家。


向先生说,妻子前两次离家,都是他找回来的,可这次妻子却铁了心似的,电话换了新号码,好容易找到她打工的美容店,人还不在那里干了。

图片

妻子离家后,原来的电话停机了,王先生补出电话卡,这才发现妻子名下还有十多种网络贷款,好些已经逾期。之前的信用卡欠款,王先生每个月要付3800元,三年后才能还清。新的债务该怎么还,王先生实在草鸡了。妻子不见影,他为了加班多赚些钱,只能让奶奶爷爷把孩子带去黑龙江。

图片

向先生:说实话,我很不忍心把孩子送东北,俺闺女从小,我就很亲她,我格外喜欢女孩,把她放东北,只要我有时间,整天和我视频,整天问我,爸爸你吃饭了没有,你上班开车慢一点,就这些话,我对象从来不会说一句,你愿意上班上班,愿意干什么干什么,她只管吃她的,上她的班,吃她的,什么都不管,对家庭对孩子,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