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昆明郊野公园户外烧烤区引争议 市民观点不一
昆明郊野公园户外烧烤区引争议 市民观点不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1

公园里设置户外烧烤区
你赞成吗?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市民认为昆明郊野公园的户外烧烤区既影响市容市貌,也存在安全隐患。10月28日中午,记者也来到了郊野公园,听一听市民们对此是怎么看的。

图片


赞成派

28号中午,记者来到郊野公园的户外烧烤区,由于是工作日,前来烧烤聚餐的游客并不多。不少市民坦言,自己就是冲着烧烤区来的。


图片


市民:“这不挺好的吗?环境优美心情愉悦,就希望和朋友可以出来吃个烧烤 ,不然的话没有这个烧烤摊我们也不会来这个公园。”


市民:“感觉还可以吧,环境也很好,各有各的好处,我还是赞同的。”


图片


反对派

也有奔着赏花踏青呼吸新鲜空气而来的市民认为,烧烤摊的油烟、气味确实影响不太好。


图片


市民:“我觉得不太好,因为公园里空气新鲜,各方面都很好,大家去那里玩都是为了呼吸新鲜空气,搞些烧烤摊各式各样的味道就出来了,我觉得不好。”


市民:“没有烟,没有污染就好了,那就都可以接受,烟太大还是有影响,反正主要是对身体、空气、环境这些各方面。”


图片


图片

商家回应

郊野公园户外烧烤经营者说,公园烧烤摊是经公园管理方批准,由私人承包的,而对于市民担心的油烟问题,经营方会严格管理。


图片


记者:“烟子会不会特别大?”


商家:“没有,我们这全部都是无烟烧烤,你看嘛,人家已经烤着了,全部都是无烟的。像有些顾客带来的有烟的,我们都不让烤,因为这个森林公园不允许有烟的。”


图片


采访中也有市民表示,公园户外烧烤项目,已经存在多年,也是一个市民较为喜爱的项目。如果管控得当,还是可以保留的。


市民:“专门来烧烤的还可以,但对于来玩的人的话,对环境还是有影响,设烧烤摊是不好,但是可以设个专门的区域。”


市民:“很矛盾感觉,做烧烤的话,空气环境受到污染,因为烟子大嘛,但是其实来这边玩的,大部分都是来烧烤的 。”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