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扎针抽血祛痘越祛越多 消费者质疑美容店无资质
扎针抽血祛痘越祛越多 消费者质疑美容店无资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1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了杨先生的求助,称自己感觉最近皮肤有些不好,在西海岸新区找到了一家美容院祛痘。可这脸不但没有变好,反而还更严重了。

今年6月份,杨先生通过美团找到了西海岸新区一家美容机构体验祛痘项目。美容之前还是小范围的痘痘,可现在整张脸泛红冒痘,还有不少白色的小脓包,24岁的杨先生对自己的脸部状态头疼不已。

据杨先生介绍,这家美容机构叫苗坊净颜,“一开始是给我全脸用针扎,扎痘痘就排出来,她说要一直做,当时感觉手法还挺好挺专业的,签了一个会员档案,说60天给治好,治不好的话全额退款,会员是5600。”在杨先生的这份痤疮、粉刺会员协议书里,约定会员费5600元,护理时间60天,但并没有明确约定60天治好。杨先生分期付款是通过第三方,一个叫”帮帮服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操作办理的。分期付上了,治疗也开始了,可60天过去了,杨先生脸上的效果并不好。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杨先生开始治疗后一直没有效果,一直反复,后来杨先生开了加强的会员,加一些套餐产品。这款加强型的套餐费用为21800元,同样也是用分期的方式。苗坊净颜换了一种手法,用针一直扎脸,出血就把血抽出来,但是杨女士的脸一直在反复感染。本来可以慢慢恢复的小红痘,经过美容却成了反复感染的痤疮,再次续费仍旧没起效果,而且27000元的分期,每个月还需要还1400多元,一直到2023年才能还完,杨先生说这样的情况自己不想再继续了。“我感觉是针消毒不好导致的严重,不敢拿自己的脸再做实验了,不想在这边继续做了,我想跟她们解除这个合同。”

今年9月份,店家更换了门头,将苗坊净颜改名为苗立美,店家的微信朋友圈里,也都带着苗立美的字样。那么杨先生的脸为何在美容之后没有效果甚至更遭,记者和杨先生一起来到了这家门店。记者在店里看到,跟上次采访相比,屋内所有的证书、广告中,苗坊净颜四个字都换成了苗立美。

对此,苗立美井冈山路店的徐院长否认承诺过60天治好。而且这位徐院长表示,杨先生做的只是护理,并非治疗,店里也没有医美项目。美容过程到底有没有针扎抽血的方式,双方说法不同,没有确凿的证据,记者也无法下定论。

但在店家的朋友圈里,宣传的热玛吉、7D聚拉提、做双眼皮,这些项目都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可在店家的营业执照中只有生活美容服务,这种情况是否属于超出经营范围,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生活美容类的消费纠纷由商务局负责,随后行动员联系了西海岸新区商务局。

对此,西海岸新区商务局商贸服务与消费促进科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主张他们先进行协商,我们进行调解,实在调解不了叫他们走法律途径,如果需要我们帮助的话他再和我们联系。如果有违规的话,转交有关部门进行执法。“

杨先生的消费纠纷虽然还在处理中,可先后有消费者提出类似的维权要求,这家店的经营到底存不存在问题?是否超出了经营范围?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西海岸新区卫生与健康局,希望此类事件的调查能得到结果。

最后经过协商,双方约定十五天内处理退款。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