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这两个“顾客”太讨嫌!在贵阳一快递点吃霸王餐
这两个“顾客”太讨嫌!在贵阳一快递点吃霸王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2

贵阳的小刘在花果园一家快递站点上班

为了方便大家,站点里还开设了便利店

最近,有两名“顾客”经常光临他们店里

不过小刘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因为这两名“顾客”不但在他们店里白吃白喝

态度还非常恶劣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图片

猴子:大哥,这里不错,看起来吃的很多。

猴子:可以,进去整点好吃的,整个面包。

猴子:嘿,我看看,这个口味好。

图片


猴子:面包太干了,我想来瓶冰可乐,津威酸奶,也可以。

猴子:大哥等一下,我也搞一板。

猴子:快来快来,我们两个一起喝。


图片

猴子:哎呀,搞洒了,好浪费哦。

猴子:啊,透心凉心飞扬,好喝~


以上记录的

就是小刘所在快递站点发生的情况

视频里的两只猴子

正是这段时间来他们店里白吃白喝的不速之客


图片


小刘:就是跑到我们店里来拿东西,拿了东西就跑了。(最近)基本上天天都来,就拿面包,津威,基本上就拿那一排架子上的东西,反正吃完就来,吃饱就走了。

看着略显稀疏的货物架

小刘哭笑不得

他告诉记者

最近这两只猕猴经常一到饭点就来拿东西吃

俨然已经把他们的便利店当成了食堂


图片


小刘:拿点东西都无所谓,最主要怕伤到人。我们这是个站点,拿快递的人也多,都是站得远远的,有些人想取包裹都取不到。


为了赶走这两只吃霸王餐的猕猴

小刘他们也试图进行制止

可对方看起来很不好惹


图片

小刘:你凶它,它还要跟你对凶,你拿着东西吓它,它还不舒服,它还要和你对凶。


小刘说,现在这两只猕猴的出现

不但给他们的店造成影响

也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严重困扰

图片

图片


小刘:就希望相关部门看到了把它们抓去还是怎么样,因为有只猴子手是断了的,有可能有伤残,看看哪些相关部门能把这个事情解决了。


图片

图片

11月2号中午,记者在小刘的站点等了一段时间,不过一直没有看到这两只猕猴再次出现。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贵阳市野生动物植物保护站。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贵阳市生态越来越好,近期的确有很多市民在向他们反映猕猴进入市区的问题,他们也在处理当中。不过因为猕猴比较灵活,他们在处理过程中也遇到了一定的难度。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发现猕猴时千万不要进行投喂,否则猕猴就会经常来觅食,如果猴子有攻击行为,可以进行驱赶。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