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取车发现都是水 螺丝为何会生锈?
取车发现都是水 螺丝为何会生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3

10月14号,江女士出了一起交通事故,车子被拖到广汽丰田浙江海宁康乾文苑路店修理。一个星期后,车子修好了,江女士来提车的时候,发现了问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江女士的车是一辆白色丰田雷凌,去年8月份买的,花了14万多。江女士提供了事故责任认定书,交警认定对方车辆全责。根据江女士拍摄的事故照片可以看到,丰田车靠驾驶室这一侧的前后保险杠、叶子板、前后车门,都有不同程度擦伤。


图片

图片


江女士:“我的车子因为修的地方比较多,他说帮我停在监控底下修,后来我来取车的时候,发现车里面有水。”


图片


江女士说,取车的时候,发现后排脚垫下面比较湿,用手一摸都是水。当场叫来了4S店的工作人员,对方给的解释,她不认可。


江女士:“他跟我说是冲洗车门的时候,给我冲进去的 (你不认可)对,我觉得冲洗车门的话,我之前的螺丝,才买一年的新车,不可能说生锈,包括座位底下也有生锈的现场。”


图片


江女士所说的螺丝,分别位于驾驶室座位的下方以及左后车门连接处,记者看到,螺丝的确有生锈的情况。


江女士:“(这么短时间,你觉得会因为冲水导致螺丝生锈吗)因为这个车之前是没有这种现象的,后面发现螺丝生锈,我要求调取监控,我觉得是车里面给我弄进水了,他说没有监控。”


图片

广汽丰田海宁康乾文苑路店售后部 张经理:“第一个水我没有看到,我不知道有多少水,或者什么样的水,她昨天来的时候,地下都是干的,螺丝生锈那个,生锈也不可能是一天两天,可能就是时间长了,慢慢有点氧化,螺丝我也跟她说了,如果你觉得不好看,我给你换一颗也可以,做个防水处理也可以,这个不影响使用。”


图片


张经理说,江女士的车子做了五个面的油漆,维修总共两千多块钱,江女士说的那两颗生锈的螺丝,在维修过程中,都没有触碰到。


江女士:“关键是我觉得他存在欺骗客户,你明明没有监控,为什么要告诉我有监控,停在那个监控底下给我修,当出现问题的时候,我有疑问的时候,你没有监控来证实 (记者:有监控吗)(广汽丰田海宁康乾文苑路店售后部 张经理:在改建嘛,昨天才搬进来)(记者你们维修人员)(广汽丰田海宁康乾文苑路店售后部 张经理:他们是不知道的,改建是没有给所有员工都培训过的,这个监控暂时是不能用的,员工是不知道 ,他以为一直可以用的,因为改建前都是好的。)”


图片

图片


张经理表示,如果江女士不放心,他们可以将脚垫拆开,看看下方的金属部件有没有受到影响。江女士没有同意,她要求将车子送去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费用由4S店承担。现场,双方没能达成一致,江女士表示,后续会通过其他途径维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