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体验修复妊娠纹感觉被耍 “静肤”质疑同行挑事
体验修复妊娠纹感觉被耍 “静肤”质疑同行挑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3

梁女士反映,她刷短视频时,看到杭州有家店宣传只要49元就可以体验妊娠纹修复,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10月28号她来到店里,想修复腿上的生长纹,院长一开始说包治好,15分钟后就改口了,她感觉自己被耍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1

院长承诺“包治好”  一刻钟后改口了

消费者为何全程录音?


梁女士当时刷到的视频宣称,49元妊娠纹体验,全程90分钟,限女性,无隐形消费。限时抢体验名额,名额有限仅限一百位。梁女士说自己当时抢到了名额,就赶到了杭州西子国际这里体验。


图片


梁女士:“咨询的时候,她们有一个院长跟我说,我这个可以做好,没问题,就一万多包治,签约,包干净,给我做了15分钟就说做不好。”


图片


梁女士介绍,当时她支付了49元体验费,收款方是智纹科技专业纹路修护中心,商户全称是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梁女士当时录下了院长的说法。


图片


梁女士提供的录音:“你这种纹路好像比较好做的,大概率来讲是可以激活的,因为毕竟生长纹在治疗当中,算是比较好治的一种,妊娠纹或者橘皮纹可能相对来讲难度可能还要更高一点,这种还好,难度不是很大,做呢我们是包治疗的,费用呢,像这种小面积,也就是一万多块钱,是完全可以治好的。”


图片

图片


这段录音中,院长信心满满地承诺,可以帮梁女士完全治好腿上的生长纹。梁女士介绍,对方操作了15分钟,马上又改口了。


梁女士提供的录音:“激活呢本身是第一步,因为看到你活性不是非常强,意义不是很大,所以后续呢我们这边,也不会收你后续的费用,咱们体验费也可以退给你。”


图片


记者注意到,梁女士手机里,第一段录音有14分钟,第二段录音有8分钟,一共录了22分钟,相当于几乎是全程都在录音。


梁女士:“(怎么当时会想到要做个录音呢)因为我消费的时候都有这种习惯,看到广告的,然后过来,那你说打车过来的情况下,大老远过来,那你说能做就能做,你收钱,你说不能做就让人家走,大家都很闲,陪你在玩。”


图片


梁女士介绍,对方已经把49元体验费退给自己了,但她觉得对方太随意了,一开始说包治好,接着又改口说治不了,想要讨一个说法。记者陪她赶到杭州西子国际,在楼上找到这家智纹科技美肤管理中心,门上着锁,隔着玻璃门明明看见里面有人,但就是没有人来开门。


梁女士:“你凭什么不开门呢,你想把人骗过来就骗过来,想收钱就收钱,想退钱就退钱,有你们这样做生意的吗(咦,里面有人为什么不给你开)做贼心虚呗,估计有太多的人找他们麻烦了。”


图片


就在几天前,记者陪一位闻女士来过这里,闻女士也是看了短视频后来体验修复妊娠纹,她选的套餐是16880元,其中智纹润肽是1880元每次,一共3次。


图片

协议上手写注明,智纹润肽再生1880元一次,疗程包括20次左右。 


图片


闻女士觉得不靠谱,想要退款,当时四位女店员拦在门口,其中一位用上了狮子吼。


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不是不可以解决,我们没有躲着她,我们的院长也没有躲着她,刚才确实是在忙(各位,能听我说一句吗)怎么越解释越乱呢。”


图片


当时女店员情绪有点激动,记者陪闻女士把情况反映给了上城区四季青市场监管所。


图片

这次梁女士又反映,院长的说法太随意,不过这次对方索性连门都不开了。


记者:“门开一下,小姑娘,你们的客人来了,这样关着门,不是待客之道吧。”


图片


图片

店员在里面不开门,还叫来了绿城物业的保安,梁女士也火了,直接报了警,民警到场之后,对方会怎么说呢?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2

“静肤”工作人员:这位顾客刷视频刷到过

“是不是故意来挑事情”?


绿城物业的管家带着保安先上来了。看到记者,对方有点尴尬,不愿意被拍到。


绿城物业管家:“(记者:你们也有难处,得,你们先走吧 ,反正她报警了,警察会来的)哦,好的,等下警察来了,我再来看一下。”


随后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杭州上城区四季青派出所 民警:“门开一下,门开一下 。”


图片


看到民警,对方不但不开门,还直接离开前台,躲到里面去了。梁女士拨通了一个手机号码,说这就是对方的客服人员,当时就是对方邀请自己来做体验的。不过客服人员似乎话里有话。


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客服:“你如果作为一个正当的顾客,你该怎么做怎么做 (梁女士:怎么为正当的顾客,怎么为不正当的顾客)您是不是故意来挑事情的梁女士:我来挑什么,是你们打电话约我过来的,是你一而再再而三,一天十几个电话跟我确认时间,让我抽空过来的,有没有嘛)你在我们网上提交了七八九次,你重复提交的(梁女士你确认我提交了七八九次吗)你用了姓沈的、姓李的、张某的、小小的、陈陈的,这不是你吗 (梁女士你拿出证据来说话好不好。)”


图片


记者接过梁女士的手机,跟对方进行了沟通。


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客服:“(我是1818黄金眼的记者,刚才我听您讲这个顾客,不是正当的顾客,你跟我讲一讲)抖音上去做这个推广,也要花费用的嘛,而且费用成本还挺高的,首先第一点她就是在恶意去提交,打个比方,可能同行之间,可能为了你的客户截流,她就会用不同的号码,不同的名字去重复地申请 (你认为这位女士是同行是吧)不管她是不是同行,她有这样的一个嫌疑。”


图片


梁女士:“在湛江提交过一次,因为我老家是湛江的,那个时候有人预约我,我已经离开湛江了,然后我来到杭州,看到了,我又提交了。”


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客服:“(那客服小姐姐,不管怎么样,现在我们在场,咱们警方也在场,你把门打开,不会发生什么事情的)这个我知道,我们都是正规的公司,我们不怕出什么事情。”


之后有一位工作人员出现在走廊上,并打电话让里面的人把门打开了。


图片


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因为她这个的话,我们在网上好像看到,她是一个纹总管的经理,这是我刷视频刷到的截屏,她是纹总管的经理,她是故意搞事情的(杭州上城区四季青派出所 民警:就是说她也是你们这里的)她不是这里的,她以前是纹总管的,就是同行。”


图片


梁女士:“(她说你是同行,是纹总管的经理)我早就不工作了(以前是吗)以前是(哪一年)年前三月份(现在还做这个吗)不做了(她们认为你是来捣乱)我来捣乱,我为什么来你家捣乱,你考虑过没有。”


图片


听完双方的说法,民警给出的建议是:


杭州上城区四季青派出所 民警:“实在不行的话,哪怕上城区人民法院,你去起诉,调解这个东西,都是双方自愿的,不能说,你要赔偿我(梁女士:我不需要赔偿,我需要道歉) 浪费什么时间或者我跑来跑去,你叫我,我就来,这个费用,你叫她赔偿,这个东西都要有个道理说。”


图片



图片

这位梁女士,记者一开始就觉得有点眼熟,你还别说,咱们1818黄金眼的资料库还真是个宝藏,记者一查,这位梁女士曾经上过我们节目,不过当时她的身份是一家纹顾问的区域经理。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3

“纹顾问”到“静肤美容”

梁女士提到“老套路”

梁女士:“在网上查了一下,它是跟嘉德广场去年有一家,纹妍,就是纹顾问,他们一家是同一个老板,上一家在去年的时候,已经注销跑路了,感觉就是老套路,割一波韭菜,一两年就关门跑路,就这样子。”


图片


听梁女士这么一讲,记者想起来了。在去年11月,这位梁女士曾经反映,她在杭州嘉德广场的纹顾问杭州旗舰店上班,当时担任的职务是区域经理,负责杭州、上海两家门店的运营管理。接着,自己和杭州旗舰店签订了入股协议,以10万元的资金入股20%。


图片


梁女士:“我是奔着股权,奔着入股过来的,因为我把它当做一份事业。”


图片


当时梁女士介绍,在她的管理下公司业绩有了显著提升,之后就感到自己被打压,还被踢出了工作群。梁女士表示,她被拖欠的工资以及股权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甚至她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台州门店的公章也被拿走了。当时“纹顾问”一位吴总短信回复记者,表示他不接受采访,并认为梁女士存在多项违法行为,公司准备诉诸法律。


图片

接着到了去年12月,有一位李女士反映,她在杭州纹顾问做了七八次修复,感觉一点效果都没有。记者赶到嘉德广场八楼这里,发现杭州纹顾问修复中心大门上锁了,门上贴的通知说,因为房租到期后房东不续约,正在找新场地。


图片

这次,梁女士再次出面,不过身份变成了消费者,投诉智纹科技。


梁女士:“后面杭州纹妍跑路的时候,这个老板跟杭州纹妍是一个法人,但是在他们跑路的时候,法人就变更了。”


图片


记者查询后发现,杭州纹妍美容有限公司,也就是纹顾问,已经在今年2月7号注销,当时法定代表人是林某榕。


图片

杭州静肤美容有限公司,也就是智纹科技,目前的法定代表人是谢某妮。


图片

林某榕曾在静肤担任监事,去年12月27日从主要人员中退出。


图片

纹妍的前法定代表人林某榕跟静肤的现法定代表人谢某妮曾经在温州智肤美容合作过4次。


图片

那么,这几位老板有没有可能是同名同姓不同人呢?对梁女士反映的“老套路”,静肤方面又有何回应?对记者提出的问题,静肤的工作人员表示,她不便回答。


杭州静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咱们是主要的负责人来,回答你们的问题(她的电话你有吗)对,对,对,我们也只是负责上班的,所以我要等她过来的时候,今天晚上可以接受你们的,但是现在我们是上班人员,不方便回答你(她要晚上,你现在打个电话给她,问她愿不愿意把号码给我,我们做个电话采访,我们很希望听听你们的说法)对,对,对。”


图片


工作人员说的晚上,指的是10月29号晚上,当时记者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事后,记者还是没有接到静肤负责人的回复。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