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年轻师父打赏主播 年长徒弟卡里少钱
年轻师父打赏主播 年长徒弟卡里少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3

10月28号,周师傅和妻子来到杭州崇贤派出所报案,说他们去银行取钱,发现工资卡里少了两万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杭州市临平区崇贤派出所 民警:“手机支付宝被盗刷,是吗(周师傅妻子:嗯。)”


图片


警方调出了周师傅支付宝的账单,发现用掉的钱一部分用于超市消费,还有一部分用于打赏女主播了。

杭州市临平区崇贤派出所 朱警官:“几百几千都有,从支付宝账单来看,笔数还是比较多的。”

图片

民警去超市调取了监控,周先生银行卡被扣钱的那个时间段,刚好有一名穿着黄色衣服的男子进行了消费。很快,警方确定了他的身份。男子姓彭,29岁,湖北人,是周师傅在机械厂的师父。


图片


杭州市临平区崇贤派出所 朱警官:“我们排查、研判出来的,他自己肯定没想到,自己的师父会干这个事情。”


图片

杭州市临平区崇贤派出所 民警:“今天找你什么事情,知不知道(嫌疑人 彭某:不知道。)”


民警在工厂找到彭某,他矢口否认。民警把他带上了警车。


杭州市临平区崇贤派出所 民警:“自己好好想想清楚看(杭州市临平区崇贤派出所 辅警没有百分之一百的证据,我们不会来找你的)(嫌疑人 彭某我没有做啊,我说的都是实际话)(杭州市临平区崇贤派出所 辅警在给你机会,自己交代,你以为记录删掉就没有了。)”


图片


经过审讯,彭某承认的确是他花了徒弟周师傅的钱。


杭州市临平区崇贤派出所 朱警官:“近期因为迷上了网络主播,打赏,把这些钱,全部用于打赏女主播了。”


图片


周师傅这才回忆起,之前师父彭某帮他在支付宝上,绑定了银行卡,还用手机扫过他的脸。


杭州市临平区崇贤派出所 朱警官:“通过叫自己这个年纪大的徒弟,扫脸,确认之后,完全登录到嫌疑人自己手机上,他就是可以用这个手机直接刷。”


图片


也就是说,彭某的手机上,其实用的是周师傅的支付宝。


杭州市临平区崇贤派出所 朱警官:“因为被害人本身年纪比较大,他平时这个手机,使用的频率也不是很高,主要手机是用来看健康码用的,自己本身也不太使用支付宝啊,移动支付类的情况,而且对这个师父也比较信任。”


图片


目前,嫌疑人彭某因为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