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自己出资修的路 被大车压坏谁负责?
自己出资修的路 被大车压坏谁负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5

     再来说说青岛西海岸新区高先生的烦心事,自己出资修的路,却被附近工地往来不断的渣土车给压坏了。办法想了,可是又遇到了阻力,高先生真是没辙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自己出资修的路 被大车压坏谁负责?

NEWS

图片

高先生:这条道我们自建的原来好好的,最近工地上的渣土车通行全给压烂了,压烂了找他们也没有反应。

图片

行动员看到,高先生说的路,是高家台村里的一条无名路。高先生说,这条路是2013年前后他们个人出资做的硬化,现在成了这样,附近的工地应该负责。 

图片

高先生:这条路最早的时候是村里面的生产路,因为旁边有我们三四个厂子,为了交通方便,我们自筹资金,就建了这条路,建了这条路七八年了一直挺好的,最近大约在10月初的时候,附近有一个工地,开始出这个渣土车,就走我们这条道,10来天就把这条道路压坏了。 

图片

高先生说,其实之前大车是不从这条路走的。 

图片

高先生:这就是一开始通行的桥,渣土车走量太大,就把这个桥压的可能有点下沉了,变成危桥了,社区就加了个限高杆,就不允许(渣土车)从这个桥上通过了,他们就从我们门前的路通行。 

图片

高先生所说的就是这座简易桥,行动员看到桥上已经挂上了标示:危桥危险,禁止载荷车辆通行。桥上也架起了3.2米的限高杆。高先生说,从工地出来就两条路可以走,一条是这座桥,另一条就是自己修建的路。桥不让走了,大车只能走自己修的路,因为害怕大车把路压坏了,他们也想出了限制大车通行的办法。 

高先生:害怕压坏了路,我们在十六号早上起来,我们就商议好了,就设置了一个限高杆,结果16号下午城管就过来给拆除了。 

图片

因为属于私设限高杆,当天就被综合执法的工作人员拆除了。随后,大车的通行量就开始增加。

图片

高先生:拆除之后的晚上,16号晚上,17号,连续两天陆陆续续的渣土车工程车通过量就加大了,大车经过我们工人拍的,这些大车全是几十吨的载重量,要走这种小道的话,基本上就全压坏了,所有的渣土车都是从这个工地出来的。 

图片

高先生说,渣土车都是从青岛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物联网+智慧酒店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出来的,今后这条路怎么办?村民们着实担心。 

 高先生:因为当时是我们几家村民一块合资修建的这条路,压坏了之后,开发商应该主动跟我们来沟通,这个路后续应该怎么维修法,他(开发商)不找我们沟通,不找我们维修,他们这个工程如果结束了,没人管怎么办?

那这条路到底是不是高先生他们自己出资维修的?路是不是被工地上的大车压坏的呢?行动员联系了高家台村村委。 

图片

高家台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 高猛:叫大车压得的确有的道路裂纹了,有的桥存在安全隐患,所以说都不让他们走了,现在他们两个项目,临时被叫停。

记者高先生说门前这条路是他们自己修的?

高家台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 高猛,2013年上一任村委的时候修的,那时候也听说是他们个人修的。

 这条路下一步又该如何处理?行动员与高先生一起来到了青岛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物联网+智慧酒店大数据产业园项目。 

图片

施工方青岛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土方是甲方专业分包出去的,跟我们没关系。

记者:咱们是什么单位?

施工方青岛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我们是施工单位。

记者施工单位是德泰吗?

施工方青岛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对,甲方专业分包出去的土方,跟我们没签合同。

记者甲方是谁?

施工方青岛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我们也不知道。 

甲方到底是哪家单位,施工方工作人员并没有说明。像高先生家门口的道路已经破碎,到底应该怎么处理呢?行动员联系了辖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 

图片

长江路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负责人 李刚:这条路是贯穿南北企业走的一条道路,周边一些企业在开发建设确实有些重型车辆从那走,造成路面破损严重,接到这个事以后,我们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带着相关部门、周边企业到现场一块进行了研究。下一步我们我们街道积极协调两个事,第一个是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第二是企业确实有需求,运输车辆来回进出,开城路上有一个规划路,开口之后,他们重型车辆不再走这条路的时候,我们再协调相关部门把这个路赶快修复起来。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