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贵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驾驶员当场不幸身亡!事发时未发现其他车辆
贵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驾驶员当场不幸身亡!事发时未发现其他车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5

今天(11月5日)早上六点二十分左右

在贵阳市花溪大道进城向都司高架桥附近

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名摩托车驾驶员不幸身亡


图片


早上六点四十分

记者赶到现场时

交警和120急救车已经到达

记者看到

距离都司高架桥大约五十米远的快车道上

侧翻着一辆摩托车

几米外的路面上还躺着一名男子


图片


经120急救医生确认

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一名环卫工人向记者证实

这名不幸身亡的男子正是摩托车驾驶员


图片


环卫工人刘师傅告诉记者,事发时天还没有大亮,当时路上的车辆并不多。他正在清扫路边的垃圾时,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响声,他回头一看,只见摩托车驾驶员已经躺在路面上,但此时并没有其他车辆。因此,刘师傅认为,这很有可能是一起单方事故。


很快,网约车驾驶员杨师傅开车从此路过,看到路面上躺着的摩托车驾驶员后,他立即靠边停车并上前查看。杨师傅告诉记者,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受伤流血,但现场没有看到他的安全头盔。紧接着,又有其他的驾驶员停车查看情况,大家分别拨打了120和110。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但结果还是非常遗憾。杨师傅告诉记者,不幸遇难的摩托车驾驶员年纪在三十岁左右,体型偏胖。


图片


记者看到,在几米外的绿化隔离带上有被车轮碾压过的痕迹,路边还有一块摩托车碎片。大家怀疑,摩托车很有可能是先冲上绿化隔离带,然后发生的侧翻。不过,一切还需要交警调取周边监控才能还原事故现场情况。


图片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