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龙民节分享美食与乐趣 传递爱与善意
龙民节分享美食与乐趣 传递爱与善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5

  2021龙湖集团再度整合航道资源,集合精彩活动与丰厚专享福利,为龙民相互交流创造空间和机会:10月11日-10月31日,上海龙湖龙民节重磅启幕。2020上海龙湖龙民节,一场凝结邻里情与温暖爱意的节日,邀你一起向温暖出发。

  本届上海龙民节延续“龙民中餐厅”、“龙民市集”、“龙民家宴”等传统项目之外,首次引入珑珠,为龙民提供“珑珠嗨翻天”的线上活动,预计发放千万珑珠,为龙民群体增添福利。

  龙民节通过整合各航道优质资源,凭借新颖多样的活动、温馨热烈的氛围,以及丰厚的专享福利,打造专属龙民盛会,为龙民相互交流创造空间和机会,在龙民群体中积累了优质的口碑。

图片

  自2015年龙民节诞生以来,龙湖集团持续创新活动,“龙民节”的涵义不断被扩展,不仅是龙民的欢乐节,还成为龙民实现自我、实践公益的节日。

  在系列活动中,龙湖集团始终践行“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为龙民创造更多生活仪式感,守护龙民每一刻的幸福,传递龙民的爱与善意。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