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太倒霉!重庆男子加油不成反遭狗咬伤
太倒霉!重庆男子加油不成反遭狗咬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6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民小李昨天遇到了倒霉事,晚上去加油竟然被两条狗咬伤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事情发生在昨天晚上8点钟左右。当时,小李驾驶摩托车经过九龙坡区腾龙大道,看到一个加油站,于是进去想加点油。

图片图片

小李说,加油的地方其实是一个加气站,站内有两条狗,当时趴在地上。他骑车进来的时候,两条狗就在叫,自己没有在意,离开时被狗追上来咬伤了。

图片图片

小李报了警,并立刻到医院处理,注射了狂犬疫苗。小李表示,两条狗一直呆在加气站里,不知道是不是加气站养的狗。

图片图片

据加气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两条狗的确经常呆在他们这里,不过并不是他们饲养的,他们多次驱赶,但是没能赶走。

图片

记者采访的时候,两条狗没有在现场。加气站的安全管理员表示,疯狗伤人的事情发生后,他们也很重视,接下来会采取措施。

图片

据周围的居民和经营户介绍,两条狗是附近一个男子饲养的,大概四五年前男子离开后,狗就到处流浪,估计是加气站方便遮风避雨,两条狗就把那里当成了家。

图片

小李表示,不管是不是加气站养的狗,自己在加气站里被狗咬伤,加气站就应该负有一定责任。加气站该不该为此负责呢?记者咨询了法律人士。

图片图片图片

法律人士认为流浪狗长期呆在加气站,加气站的工作人员客观上容留了流浪狗的存在,对狗负有监管责任,咬伤市民,加气站自然应该负责。目前伤者小李和加气站仍在就此协商,如果协商不成他们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争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