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福建晋江一女子突然坠井 儿子跟着跳了下去
福建晋江一女子突然坠井 儿子跟着跳了下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7

紧急!

事发晋江!

母亲不慎坠井

儿子见状,立即跳井救人

导致两人被困井底


图片


11月4日晚7时56分,晋江市龙湖镇新街村一女子坠井,被困井下。其儿子见状,也立即跳井救人,导致两人被困井底。接到报警后,晋江市龙湖消防救援站立即派员到场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这口井深约6米,直径约为1米,井里水深达1米左右。此时,井底的儿子正紧紧抱住坠井母亲,并紧贴着井壁无法动弹。井边两男子正用布条制作的绳子将井底母子两人拉住,防止继续下坠。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立即穿戴好防护装备,架设救援三脚架,一名队员下入水井中利用腰带将女子绑好并将其抱住,由岸上队员将两人拉起。经过一番紧张救助,成功将女子救出井。随后,消防员如法炮制很快也将男子也从井底救出。


据了解,当时这名母亲坠井,儿子救母心切立马跳井救人,这才导致母子二人被困。所幸消防员及时赶到,将两人救起。




来源:东南早报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