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掏心掏肺”做项目 现在想要全额退
“掏心掏肺”做项目 现在想要全额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8

杭州的姚女士反映,她在美容店店员推荐下,购买了祛痘项目和身体护理服务,花了将近4万。她说不但没有效果,身上还起了水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杭州临平区镇南街上有家吉艺心美容美发店。姚女士说,2018年她过来理发,当时购买了美容服务, 还有三次护理没有做,今年三月份,她再次过来。


姚女士:“三次快做完的时候,来了一位经理,推荐我做紫竹(排毒项目 ),想达到一个祛痘的效果,来到楼上的美容部,我说那就试试吧,当时的消费是6800,他们说你要是什么什么什么不好,你可以都把我作为一个垃圾桶,你可以对我说,那个美容师跟我说,后来我就掏心掏肺跟她说,就护肤的习惯。” 


图片


姚女士说,紫竹是针对痘痘的面部排毒项目,做完之后又陆续在店内购买了身体护理项目,包含90次护理。  


图片


姚女士:“关于这个身体的护理,我就已经花了30720块钱了,加上紫竹,有36000多了,连个发票都没有,合同也没有,我还问她,保证不保证效果,她说不保证,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代谢情况都不一样,但是我当时非常迫切,想让我自己身体变好。”


图片


姚女士说,她每次来都会签到,目前只做了20多次身体护理。现在下巴的痘痘还在,做身体护理时也出了问题。


图片


姚女士:“诉求就是我想申请全额退款,原因是,一是没有效果, 二是  (肚子)两边贴了温灸贴,全部起水泡。” 


图片


姚女士提供了一张照片,肚子位置有一个水泡,起水泡的具体时间,她说记不清了。


图片

姚女士在父亲的陪同下,找到吉艺心美容美发店,店员说坐在这里这位是负责人。


杭州临平区吉艺心美容美发店 负责人:“(你是负责人是吧)什么,不是,我是客人 (你是客人)负责人是哪一位。”


图片


这位自称是客人的男子走到了柜台里面,改口说自己就是负责人。


杭州临平区吉艺心美容美发店 负责人:“我等一下安排店长跟你们聊,让店长讲解一下,因为我刚过来没一两天,不太清楚。” 


杭州临平区吉艺心美容美发店 店长:“姚女士跟我们在工商局已经谈过了,跟我们签过书面合同了。”

 

图片

姚女士:“那个是之前的那回事,把我头发吹坏了。”


图片


姚女士提供了一份消保委投诉调解协议书,调解时间是今年5月份,主要内容是:姚女士在接受洗头服务时产生纠纷,达成协议如下:1、消费者16800元美容套餐 尚有10000元没有结清,扣去接发损失赔偿3000元后,另减免3500元作为补偿,实际需结算余额3500元 ;2、商家向消费者转账500多元补偿金等。


图片


杭州临平区吉艺心美容美发店 店长:“紫竹就是祛痘,而且当时也好了,事情到现在也已经过去了三五个月有了,难道你感冒一次,我给你感冒治好了,你就一辈子不会感冒了么(项目用的什么产品)已经没有了,已经做完了,后期我们做身体的项目,是不是,当时在工商局已经协调过了的,字也签过的。” 


图片


姚女士:“这个(身上)是之后发生的,我这里用了产品,有伤疤,又不承认,就说我湿气重。” 


图片


杭州临平区吉艺心美容美发店 店长:“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你们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美容部在二楼,店长拒绝记者进入。记者询问发票合同之类的东西,店长说这个得问美容部负责人, 无法提供。姚女士提到的签到表,他们也无法提供。他强调,所有项目已经服务完了,相关纠纷之前也调解达成了一致,不能满足姚女士全额退款的要求。姚女士再次把情况反映给了乔司市场监管所。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