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只见围挡不见施工 占据路中三车道 过往车辆受影响
只见围挡不见施工 占据路中三车道 过往车辆受影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9

最近有石家庄观众给我们反映,说是在太行大街和南三环的桥下,有个施工的围挡占据了三条快车道,对过往的车辆通行产生了一些影响,关键围挡里面,也不见有人施工,那么这围挡,到底是哪设置的呢?




图片


根据观众反映的线索,我们来到了南三环和太行大街交叉口的桥下。我们看到围挡确实如观众所说,占据了太行大街大概三个车道。关键是围挡内部路面没有破损,我们也没有见到什么人在施工,那么这个围档由于太行大街比较宽,围挡到了这突然间把路变窄确实对大家的通行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居民们介绍,围挡的设置原因他们并不清楚,不过最近却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围挡内有人施工了。

图片

究竟是哪个单位设置了围挡呢?

图片

我们在围挡旁边一个不太明显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公示牌,并尝试着联系了上面的负责人。

图片

之前是施工什么情况呀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就是施工完了还得凝固一段时间才能通行?

图片




就在记者拍摄的当天下午,这处围挡就被拆除了。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