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大风掀开屋顶 碎瓦砸到小贩!事发广东韶关
大风掀开屋顶 碎瓦砸到小贩!事发广东韶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9

受强冷空气影响,广东省韶关市从7日傍晚开始狂风乱作,其中步行街一栋房子的屋顶被大风掀开,破碎的塑料瓦片随风掉下,不慎砸到一人。


图片


拍摄者表示当时有几块大的瓦片碎片被大风吹下了楼,正好就砸到了底下正在摆摊的小贩。


目击市民:

吹了可能有五块到八块左右,砸到步行街下面,建国路口那里有几个阿姨在那里摆档,人砸到一点点。


图片


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时,发现大块的瓦片已经被清走,但路边还遗留了一些碎片。

图片


涉事的是步行街建国路口的一栋五层高的商用楼,它楼顶加建盖的是一种灰色的塑料瓦,被大风掀开了两个口子,其中一个口子面积不小,而楼下的房顶上也留下了不少碎片。


图片


步行街物业负责人 黄韶汉:

因为风特别大,这栋楼楼下有个瓦片掉下来地面,不小心砸到一个人。我们马上通知业主,过来带伤者去医院,我们把这里围蔽好,通知业主去加固。


图片


据了解,被砸伤的小贩已经被送去医院检查,目前并无大碍,步行街物业也表示将加强安全管理。


步行街物业负责人 黄韶汉:

我们准备对整个步行街排查有没有破损的广告掉落等问题。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