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顾客在永旺买到问题粉扑 117天后收到4500元赔款
顾客在永旺买到问题粉扑 117天后收到4500元赔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9

7月8日,市民周先生在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672号永旺购物广场3楼大创生活馆,购买了9袋PU化妆粉扑,单价15元,总计135元。购买后整理装袋时,周先生发现产品有两层标签,分别写着不同的生产日期,随后周先生将情况投诉至商场服务台,历经117天维权,11月3日,周先生收到了超市转来的4500元赔偿款。为落实情况信网多次联系永旺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答复:“粉扑事件已解决,不接受采访。”

7月8日,市民周先生和朋友在市北区合肥路672号永旺购物广场3楼大创生活馆,购买了9袋PU化妆粉扑,单价15元,总计135元。购买后整理装袋时,周先生发现产品有两层标签,其外层标签生产日期为2020.10.26.,保质期3年,而内层标签生产日期为2020.09.10.,周先生当场将问题反映给店员,随后店员又从货架上发现了8袋有同样问题的商品。周先生认为产品加贴第二层标签,篡改了原生产日期,涉嫌欺诈。遂提出需要商家依法赔偿的诉求,并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商场总服务台。

 (来源:受访者)

据周先生所述,他投诉后该问题并未于当天得到妥善解决。7月20日,超市负责人同意按照相关法规赔偿周先生,但要等经销商大创(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来支付这笔款项。8月至10月期间,超市方面以诸如经销商打款方式不对、超市人员调整等理由,一再推托,将赔款日期一再延后,最终超市负责人告诉周先生想要赔偿金,他得先写一张收条。11月3日,周先生多方求助,并亲自来到超市催办此事,终于在历经117天维权后,收到了4500元赔偿金,目前周先生已与超市达成和解。“解决了是解决了,但维权过程中我共计21次催促商场,永旺是一次次承诺我,又一次次变卦,到最后我是实在不能理解了,什么叫先写收条再赔偿?那我们买东西是不是也可以先要发票再付款?”周先生说道。

 (来源:受访者)

为核实情况,信网多次拨打永旺客服中心电话,前几次拨打均未接通,直至11月5日16时,客服工作人员隋女士答复:“超市这边太忙了,前几次没接到,粉扑这个事已经解决了。”当信网想核实周先生的一些说法时,工作人员则表示不接受采访,有问题需要先上报给领导,再由“CSR(客户服务代表)”来回复。截止目前,信网并未收到超市方关于此事的更多回应。

针对李先生遇到的情况,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3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500元的,为500元。如果生产经营者拒不赔偿,消费者可以依法向行政主管部门投诉、向法院提起诉讼。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