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未按规定进行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工作 青岛树仁三叉神经痛医院被警告
未按规定进行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工作 青岛树仁三叉神经痛医院被警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0

据青岛市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信息公示平台显示,青岛树仁三叉神经痛医院有限公司因未按规定对其2020年度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被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警告。

据了解,按照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南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发文通知,2021年10月21日两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青岛树仁三叉神经痛医院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发现青岛树仁三叉神经痛医院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对其2020年度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涉嫌违反了《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依据《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的规定,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青岛树仁三叉神经痛医院有限公司处以警告。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