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惊魂一刻!重庆一电梯突然下坠 电梯门猛然震动5人被困
惊魂一刻!重庆一电梯突然下坠 电梯门猛然震动5人被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晚上七点半左右,渝北鲁能星城八街区4栋1单元的一部电梯,突然从四楼急速下坠,卡了一楼和二楼之间,电梯内的五名人员被吓得不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区业主王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当时他下班回家,在负一楼等待电梯的过程中,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
图片图片图片

电梯里的公共视频显示,晚上七点二十分,陆陆续续进来了五个人,其中有一名老人,两名成年女子,一个年轻学生和一个外卖小哥。七点二十一分,电梯突然剧烈地震动了一下,几名乘梯人员跟着颠簸往后退了一步。
图片图片

视频当中,年轻的女学生由于害怕,一直躲在大人身后。晚上七点三十六,救援人员撬开了电梯门,五名被困人员得以离开轿厢。记者在鲁能星城八街区找到了这部涉事电梯。昨晚的事情出现之后,这部电梯曾短时间暂停使用,不少业主下班回家都是爬楼梯上楼。
图片图片

采访中,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电梯下坠的原因是重锤偏移擦挂了墙壁,他们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通知电梯维保单位前来处理。被困人员离开轿厢后,紧急抢修了电梯,晚上十点左右,涉事电梯已经恢复了运行。
图片图片图片

业主们说,这栋楼总共两部电梯,另一部电梯由于钢丝绳断裂,已经停运几天。电梯关人的事情出现后,大伙对电梯安全产生了担忧。
图片图片图片

小区物业表示,接下来他们会联系电梯公司,详细检查相关设备,避免类似的情况出现。在此,我们也要提醒大家,如果在电梯下坠被困轿厢时,不要随意扳动电梯门或在电梯里随意跳动,以免电梯进一步下沉,此外可以背靠电梯内壁站立,如果电梯内有扶手,最好握紧扶手,防止重心不稳摔伤。最后就是保持镇定,调整呼吸,然后拨打救援电话,等待救援人员的到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