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小区停车场惊现多个巨坑!贵阳这群业主看了瑟瑟发抖 直呼不敢进
小区停车场惊现多个巨坑!贵阳这群业主看了瑟瑟发抖 直呼不敢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3

最近,贵阳市恒大雅苑的业主

向《百姓关注》反映,

说小区停车场里

竟然出现了几个巨大的坑,

一个不小心,

可能就会连车带人一块儿掉进去。


图片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查看完整视频



小区业主  周师傅:有个业主开车到这个位置,说有一个大坑,吓了一大跳!

图片


小区业主  张师傅:如果小孩子一下子掉在这里面,谁来负责?

图片


小区业主  周师傅:我们住在这里不踏实,这么大的安全隐患在这个地方,没有一个交代。


一般来说,停车场内都是平地,

那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大坑,

能让业主们如此不安呢?


图片

图片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个大坑长度5米左右,宽度大约4米,坑内还有一些积液,液体的高度在1.5米左右,整个坑的深度大约3米。


图片


图片

在业主们的带领下,

记者在这层停车场共发现

8个大小不同的深坑。

所有的坑周围,都有钢筋裸露在外。

可以说给附近居民的停车和生活

都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每个坑里都有大量的积水,

有的坑内甚至还有水流不断喷涌而出。


图片


周师傅猜测,地面下方可能是一条地下暗河。之前有工作人员尝试用抽水泵将积水抽干,但由于水流源源不断,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图片



小区业主  周师傅:这个水长期在地下浸泡,可能对地基有影响,或者对整个建筑有影响。

图片


小区业主  陈师傅:一下大雨这个水就会渗透到负7楼,就会淹到两个电梯井里面。淹进去之后,电梯就会发生故障。电梯里就像漏水一样,感觉水很大。后面物业找人修了一个门槛,防止这个水流到电梯里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由于水坑问题,

位于贵阳市恒大雅苑

3至4栋的负7层停车场,

一直处于荒废状态

停车场排水沟上的盖板有部分缺失,

同时停车场里也比较杂乱。

图片


小区业主  周师傅:我们希望比较权威的建筑机构来实地勘察,出具一个报告张贴公示之后,整个小区的业主才能安心居住。检测以后,如果确实没有什么安全隐患,我们希望把这些坑全部填好,把停车场打理好。

图片

业主们告诉记者,

他们将诉求反映到物业管理中心后,

不仅迟迟没有得到解决的回复,

反而还收到了一张缴纳停车费的通知,

对此,他们感到十分不满。



小区业主  张师傅:现在整个车位上面的一层架子是不能用的,平时还有外面的车辆进来停。加上整个大坑导致负7层用不了。我们的车位本来就不够用,业主回来都是找不到车位停的。现在他们开始收费,还说23号所有的业主不交车费的就不能进出。

图片


随后,记者随业主一起来到恒大雅苑内的金碧物业管理中心了解情况。物管人员表示停车场的大坑属于房开的问题,其余的他们一律不清楚。


图片


目前,记者已将情况反映到乌当区住建局,

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核实情况。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