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车库存放200多块电动车电池 每晚充电 居民担忧
车库存放200多块电动车电池 每晚充电 居民担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5

最近河北省张家口市河山清水湾小区的居民,这日子过的很是提心吊胆,用他们自己的话说,他们现在就像是生活在一个炸药包上。

图片

每天晚上都有人拉着没有电的电瓶,来这里换电瓶,这个电瓶的安全隐患挺大,一旦爆炸了,我们附近几栋楼的居民怎么活着呀。




河山清水湾小区位于张家口市桥西区,2019年交房入住,整个小区只有4号楼和5号楼之间的空地上,被修建了32个地上车库。

图片

可是就在今年春天的时候,这个小区的居民却突然发现,每天晚上都会有人将上百块共享单车的充电电池搬运进1号和2号车库,并在车库里为这些电池充电。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天网上和电视都报道,电池爆炸事件,我们这里要是上百块电池爆炸了,我们可怎么办。



图片

两个车库为什么会被人当作大量电动车电池存放的库房,并且还要每天都给它们充电呢,这样做安全吗?

图片

由于在小区物业公司大门紧锁,记者只好电话联系了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

图片

1号和2号车库里的充电电池是怎么回事呀?

我也不知道,那两个车库是租出去了,还是卖出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这样做允许吗?

具体的问题我也不知道。

你们物业公司都不管呀?

不是不管,那两个车库是租出去了,还是卖出去了,具体情况我不太了解。



既然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这件事表示无能为力,记者只好将这个问题反映给了张家口市东窑子镇政府。

图片

随后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协调下,记者终于见到了张家口程悦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他承认,这些共享电车的充电电池都是他们公司存放在那里的。

图片

方便附近的电车电池更换。

你在这里放了多少电池呀?

两百来块。

允许你们在这里存放吗?

这是锂电。

你觉得你们在这里存放两百多块电池,对小区居民安全吗?

从我的角度来讲,我不太清楚安不安全。



图片

图片

虽然一开始,程悦公司的负责人并不认为自己将这两百多块充电电池存放在小区车库里的行为有什么不妥,不过经过小区居民以及东窑子镇政府工作人员的解释和劝说,最终表示,他们会尽快想办法,将这些电池全部搬离这个小区。

图片

政府也多次跟我们说过这事,那我们就配合,配合着政府,配合着邻居,把这件事给解决了。

怎么解决?

这个库里的二百多块电池我们拉走。

什么时候拉走?

我们可以随时拉走,只要居民认为我们的做法不合理。

今天能不能拉走?

也可以。

大概几点能拉走?

晚上6点之前吧。

图片

这么多电池放在一起充电,也难怪小区的居民感到不安,好在在记者与相关部门的督促协调下,这些电池终于是被清理了。安全隐患消除了,大家伙住着也就安心了。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