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三居室变6间“群租房” 被要求整改后 竟改成了7间?
三居室变6间“群租房” 被要求整改后 竟改成了7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5

家住昆明金坤尚城长乐里的卢先生反映

他家楼上的住户把一套三居室的房子

改成了六个带卫生间的单间用来出租

给他们正常生活造成了影响

更想不到的是

在接到住建部门恢复原样的整改通知后

该住户疑似借整改之名在房间里

又增加了一个隔间


三居室变身“群租房”
存隐患邻居意见大


卢先生:“你看看你这边已经改成六间了,这是严重违反住建局规定的,而且这边是厨房不准改成单间,这边是客厅不能加墙的。”


图片


图片


从卢先生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这间房子里有工人正在装修,此时已经看不出房间原来的模样,长长的过道,过道两边开了六七道门,已经变成了一个房中楼。


卢先生:“楼上的户型跟我家是同一个户型,他家现在把客厅切上了一堵墙,分成了两间房,开了两道门,中间再切一堵墙。”


图片


“饭厅这个位置也隔成了一个单间,”


图片


“里面把这堵墙直接去掉了,这里隔一间,这边一间,卫生间中间也切了墙,分割成了两个卫生间。”


图片


卢先生介绍,这名住户家的户型原本是160多平米,经过改造后,三居室的住房就被改成了六个单间对外出租。


图片


图片

卢先生提供照片


卢先生:“原来这里面最少住了四家人,有五六间房子,都还有卫生间那种,有时候回来比较晚,卫生间里都在洗澡,还有唱歌的,噪音很大。”


图片


“二房东”借整改玩花样
物管责令业主恢复原样

不堪其扰的卢先生向辖区住建部门进行过投诉,同时小区物管和社区也对该住户群租的行为进行过干预。


最近该住户表示要整改并恢复成原来的模样,便到物管办理了装修手续,可让卢先生惊讶的是,楼上的房间所谓的整改,其实是变本加厉的扩建成了7个单间。


卢先生:“之前我们投诉过,房主说整改恢复成原来的样子,现在更过分了,他把客厅切成了两间,又多加出一间了。”


图片


记者前往该房间发现,装修工人不在现场,从门洞里可以看到,屋内正在装修,并有新建墙壁的情况。


记者从小区物管处了解到,发现该住户借整改之名继续改造屋内的情况后,他们已要求其暂停施工。而将房间改成单间的这名住户也并非房子的主人。


图片


业主:“我是租给一个老板给员工住。”

物管负责人:“那也不能改变原有的设计,现在已经隔成六间了。”

业主:“好,我打电话给他,他跟我讲是要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图片


该业主表示,会督促承租人将房子改过来,恢复成原来的模样。物管也表示他们会加强监管,同时再次上报辖区住建部门。


物管负责人:“我们还要找业主再协商,第二我们暂时把水电先断了,不让他装修。”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