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江西男子新买的丰田车 这件事让他很不舒服
江西男子新买的丰田车 这件事让他很不舒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6

前不久,九江市民周先生买了辆丰田新车,他说没有想到,买新车却买了个麻烦。问题不断,还总弄不好。


图片


周先生告诉记者,他是8月3号提的车。据他介绍,当天还没开出4S店,就没油熄火了。想推过去,发现方向盘又打死了。

周先生:在没有助力的情况下,就这样把方向盘扳直了,扳直了以后,后面就跳出很多的故障,就开始出现那种左轻右重,转向的话就是右边很卡顿。

新车跳出许多故障警报,让他心里很不舒服。车子开回去后,他始终觉得方向盘有问题。


图片

周先生:比如说我行车的时候,你要变道去另一个道,它就直接变不过来,然后就只能靠实线一直走。

图片


这让周先生十分担心驾驶的安全问题。反复来4S店维修多次。但是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对此,周先生表示,如果4s店实在解决不了,他要求退换车。


九江利泰丰田4S店店长陈香说,周先生说的提车当天车没油的情况属实,但是后续的操作都是正常的,并不会造成车辆方向盘故障。周先生要换车的诉求,他们无法满足。

九江利泰丰田4S店店长 陈香:到我们这里用四轮定位仪,各项指标数据检查之后均是正常的,包括在我们现场的时候,找了几个客户一起去试车,都显示为正常的,所以我们也给周先生建议,看一下可以去更加有权威,或者是说有这样子资质的机构或者单位,去检查下他的车辆。

周先生表示,他对4S店给出的结论并不认可,他希望有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检测费应该由4S店来承担。



图片

周先生:对于商家来说,就说半年以内,因为我咨询过律师,消保法23条规定,当双发出现争议的时候,这个举证责任是在于商家的。像4S店说的,他们让我们出具国家认定的第三方,我觉得不合适,也不合法,也不合理。

目前,双方还在协商当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