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入户门“打架” ?业主不愿意收房!房开说让我很为难
入户门“打架” ?业主不愿意收房!房开说让我很为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6

贵州遵义的马女士在遵义市

“思乐为置地广场”买了套新房子,

高高兴兴去接房时,

却发现自家新房的大门

与邻居家入户门之间的距离非常小

如果双方同时开门,

很容易发生碰撞,

她觉得房开商的设计很不合理!

图片

就因为这扇门,

马女士不愿意收房。




在遵义市新蒲思乐为置地广场,记者见到了马女士,她告诉记者,这套房是她2019年年初买的,有86平米。今年8月,房开公司通知她接房,本来都高高兴兴的,可是关门时却发现了问题。


马女士:我和邻居外开的方式挨的很近,就会打到我这边门上 会影响我的出行,有安全隐患:比如碰到小孩,还有发生火灾我就难以逃生

图片

发现入户门存在安全隐患后,

马女士立即找到了

物管公司和房开公司

反映这个问题。

房开公司表示无法改变,

随后,马女士联系过邻居,

但是邻居依然表示不愿意再动。

因为这涉及到一家人的安全,

马女士也不想将就,

所以就没有接收新房。  

图片


房子没有接收,

可是每月的房贷还得按时还,

这事让马女士想起来就闹心!


马女士:房开是专业建房的,我觉得出现这种问题,这种低级错误,我也表示很无语。我就想他把问题整改好了,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接房入住。

图片

随后,

记者和马女士一起来到了房开公司,

找到了工程部的陈经理。

图片

刚一见面,

马女士和陈经理就发生了争执。

图片


在记者的劝说下,

两人的情绪渐渐平静下来。


工程部陈经理:这个房子,门是有点打架,我们就通知了所有的业主,现在要改的只有三家,而且这三家我已经给他们改了,陆陆续续都接房了。现在就是她家找过物管,她单独来找我已经两次了这是第三次,她的要求是非要那家改,人家不改啊,我们找过很多次。

图片

马女士表示如果邻居

不把入户门改成内开,

就算她家的门改了,

邻居开门时

依然会打到她家的门框上。


马女士:你改你只能改1号户型,只能改对面,你改我的没有用,你改我内开外开没用啊。

图片

工程部陈经理:她要求别人家改。

马女士:我没要求别人陈总,我是要求你房开商,我作为消费者,我买了你的房子,这个房屋出现问题了,让我住起来不方便,我需要你来给我协调这个问题。我只找你,我没有要求任何一个人,(能让我)方便出行,不要有安全隐患就可以了。

工程部陈经理:你这种心情我也可以理解,因为我联系他不下十次,他说我不改。

图片




陈经理说,他们也多次找过马女士的邻居协调,对方坚持不改,他们也没有办法。既然马女士不愿意把门改成内开,那就只有改变入户门的位置。但是马女士认为,如果这样改,她家的餐厅就没了。

陈经理表示,这样的结果,让他非常为难。

工程部陈经理:要么你就把这个房子退了,我二期你去选一套,你看该怎么补你,该怎么处理就行了,

记者:二期房价是多少?

工程部陈经理:二期毛胚房,要便宜点

图片


但是二期的房子是期房,

这让马女士很有顾虑。

马女士:我现在这套是现房,买成7000多元,他现在的是毛胚房,而且还没有交房,我不确定他好久能交房,我一个现房去等期房很不划算 。

图片

看到这样的情况,

记者提出了一些建议。

记者:我个人认为你们都思考一下。你也不要这么快回绝,你回去和家里人商量一下,可不可行,可行就这么办。大家都能达成协议,如果不可行,你觉得我确实不能接受,这个房子有瑕疵,那么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这个我们也支持。


11月15日,

记者再次联系马女士,

马女士说,

事情到目前依然没得得到有效解决,

她也希望房开公司

能够尽快给她一个答复。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