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新买的奔驰 刚过半小时就出问题!
新买的奔驰 刚过半小时就出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8

11月8号,贵州铜仁的徐先生在贵阳孟关汽贸城买了一辆奔驰新能源汽车。
可这车才开出去半小时,就出现了方向盘抖动的情况,折腾了好几次也没得到彻底解决,现在徐先生只有一个要求——退车或者换车。

图片

 11月16日上午

记者在贵阳孟关汽贸城奔驰4S店见到了徐先生

为了维权

他已经在附近一家酒店住了好几天

图片

图片

徐先生:这辆车的总价是499800元,当时给我优惠80000块钱,419800元买的。8号买的车,开出去才半个小时我就感觉方向盘有点抖动。我还以为是路面问题,当时就没有怎么管它。

图片

图片

徐先生说,回到铜仁的第二天他开车出门,发现方向盘抖动的情况依然存在,4S店的工作人员让他调整车辆胎压,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之后对方又让他把车开回贵阳进行检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先生:检测之后给我说可能是路面问题,让我把车开走。我开车去六盘水,方向盘抖动得越来越厉害了。

图片

发现情况不对

徐先生再次将车开回4S店

希望弄清故障具体出在哪里

但这都过去了好几天

问题的处理却没有进展。

图片

徐先生:他们现在是一天拖一天,不管退车也好换车也好,或者是换零件也好,他们都还要等厂家的回复。

图片

徐先生说,这期间他多次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甚至怀疑车辆转向机有严重的问题,工作人员还对此进行了更换,这让他更担心。

图片

徐先生:要求他们退款,或者给我换一台烧油的车子就行了。车价高了,补他钱都可以了,这是理所当然的。

图片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找到

贵州鹏龙晨羲孟关奔驰店4S店的新闻发言人喻雷。

图片

贵州鹏龙晨羲孟关奔驰店 新闻发言人 喻雷:我们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了检测。检查出来的报告我们发给北京的主机厂。主机厂对相应的一些数据进行技术性的倒溯。拿着我们给的数据对客户进行一下讲解,同时给我们一些想要的结果。在我们数据板块里面,转向机是没有进行更换的。

图片

喻雷告诉记者,不管是退款还是换车,一切都要等检测结果出来后,才能进行。

图片

图片

贵州鹏龙晨羲孟关奔驰店 新闻发言人 喻雷:国家汽车有三包法。三包法有相应的要求,我们会按照相应的要求和标准来进行执行的,这是我们作为服务商标准的第一线。


图片

喻雷表示,这件事会在7个工作日内就会有明确的答复,希望徐先生能够耐心等待。

徐先生也坦言,目前他已经向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投诉,如果退换车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他也会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通过司法途径维权到底。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