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帮女友借债48万元 换来却是分手?
帮女友借债48万元 换来却是分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8

2020年,福建省霞浦县的阿明认识了年龄相仿的女子阿玲,两人开始了一段恋情,期间,阿玲多次让阿明帮忙还贷款,金额达到了近50万元,就在阿明以为两人关系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时,却差点陷入人财两空的尴尬局面。到底怎么回事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男友帮女友借债48万元
换来却是分手


阿明,来自宁德霞浦,是个90后,2020年3月通过媒人介绍,认识了与他年龄相仿的同在霞浦的阿玲。


图片


图片
阿明

2020年11月4号,阿玲主动联系我,2021年春节,从外地回老家,两人相约见面,感情升温后,于2021年1月确认男女朋友关系。

两人在一起后,阿玲开始以各种理由向阿明借钱。


图片


通过阿明提供的聊天记录,记者看到其中有多笔给阿玲的转账。


图片


图片

记者

图片

那你知道阿玲借高利贷网贷,为什么还借钱给她?

阿明

她跟我说,这些网贷没处理掉,利息会越来越高,以后结婚了,这笔钱要共同承担,我想着那还不如帮她一起早点还掉。

图片

图片


为了帮阿玲还债务,阿明也去借了钱。


图片


2021年6月,身背债务的阿明接到催债的电话,阿明便联系阿玲让其来还钱,结果发现电话被阿玲拉黑了,后来两人闹到分手。


图片
阿明

打她电话一直没接,我很生气,就跟她说我们不合适,我后来也因为那句不合适跟她道歉了,但是她就以分手是我先提出来的,就不愿意再和我在一起了。


阿明认为阿玲已经是她未来的妻子,因此愿意借债帮忙阿玲还钱,如今阿玲突然决定分手,让阿明有些猝不及防。



阿明:希望复合并协商债务偿还问题




阿明希望通过我们的调解来修复这段恋情,同时和阿玲好好协商偿还债务的问题。


图片
阿明

如果她愿意跟我复合,借她的钱,一部分当结婚的礼金,剩下的部分,我们一起想办法还给父母亲戚。如果不复合,我希望她把钱还给我。

面对阿明的诉求,阿玲会如何回应呢?调解小组和霞浦县司法局的调解员前往阿玲的住处进行沟通,但是寻找一番后,发现阿玲不在家。调解小组尝试通过电话沟通,但阿玲并未接通。


调解小组多方打听,均找不到阿玲,调解暂停。当天下午5点,调解小组再次前往阿玲的住处。见到了阿玲。


图片


等待了近两个小时候后,阿玲终于停下脚步。



阿玲:阿明不够尊重自己 因此分手




阿玲说自己开办了一家托管,但没有得到家人的认可,但是阿明对此一直很支持,直到有一天接到了阿明的一连串电话,让阿玲对这段感情失去了耐心。


图片
阿玲

我平常要带这些孩子,晚上要辅导他们做作业,还要跟家长沟通,阿明打电话过来,我就发信息告知他,我现在在忙稍后回复,可是他明明知道我在忙,却一个电话一个电话地打过来,手机加微信语音给我打了100多个,最后也是他先提出,说我们不合适。


阿玲认为阿明这样的行为有些浮躁。


图片


图片

记者

图片

阿明跟我们说,他其实还是很喜欢你。那两人是否还有复合的机会?

阿玲

不要喜欢我,真的求求了,我不需要他的喜欢,复合不可能。

图片

图片



阿玲:确实收了阿明的钱
并且用于投资




面对调解小组的询问,阿玲表态不愿意与阿明复合,但是她承认收了阿明的钱。


图片


图片


阿玲称阿明当初是以合作投资为由,给他转账,如今亏损,应共同承担。但阿明认为只是帮阿玲还债,二人对于钱款的说法不一。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法律专家点评经济纠纷相关问题




关于两人的经济纠纷,法律专家在帮帮团《律师来了》网络直播节目当中,进行了点评。


丁兆增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 副教授00:00/01:42


图片


最终,双方决定结束这段感情,而对于两人间的债务的问题,将通过法律诉讼程序来解决。


调解小组认为,不论是投资还是帮忙偿还欠款,阿明当初将巨额钱款转给阿玲时,已经将自己的未来捆绑到这段恋情当中,相比之下,阿玲的处理方式太草率。希望两人念及往日旧情,今后友好协商,尽量通过沟通的办法来化解纠纷。我们也愿意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